“都不是?那太好了了,隻要不是她們是誰都行?算了,我還是別猜了,猜來猜去,我的小心髒先受不了了。你還是直接告訴我好了。”

    原來是她想多了,雲曦下意識的拍拍她的心口,幸好幸好。

    “嗬嗬,別說你受不了,我也服了你了。我說的那麽清楚了,你猜不出來也就罷了,竟然跑的那麽偏。枉我還以為和你心有靈犀呢。”

    靳濤翻著白眼看了雲曦一眼,這幸虧他反應過來了,要不然兩人還不知道雞同鴨講到什麽時候呢?

    “怪我咯,你早說清楚不就什麽事情都沒有了?非讓我猜。”

    “好好,都是我的錯,我給姐賠罪!”

    靳濤笑嘻嘻往雲曦的身邊靠了靠,順便狗腿的給雲曦捶捶肩。

    “哼,這還差不多。還有,快點坦白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雲曦一邊享受著靳濤的“服務”,一邊催促道。

    “姐,她你也認識,就是封怡然。”

    靳濤說到封怡然的名字的時候,語氣還有點小羞澀。

    “什麽?竟然是她?”

    雲曦更激動了。

    “今天我還好奇為什麽你會和封怡然在一塊,還那麽幫她,原來你們是這種關係啊。”

    “姐,你放心,封怡然這個人很靠譜的,她答應我不會跟封家那個老妖婆說的。我相信她,她和封家的其他人不一樣。”

    靳濤正色道,他怕雲曦誤會封怡然。

    “你的眼光我是信的過的,既然你這麽相信她,我還有什麽不放心的?隻是,你和她的關係,舅舅知道嗎?”

    封家和靳家勢同水火,她和封煜臣就已經夠艱難的了,靳濤可是舅舅唯一的兒子,兩人的關係想要被承認,怕是更難。

    “我們的事是我們的事,和爸爸有什麽關係?我覺得人生在世就該及時行樂,而不是被之前的那些恩恩怨怨束縛。”

    這是靳濤的真實想法,他有時候真的想問問他爸爸和大哥,死了的人真的比活人更重要嗎?

    也許這樣說太大逆不道了,但是他們為了給姑姑報仇而傷害封煜臣這件事一直是他心裏的一個疙瘩。

    他們明明知道姐那麽在意封煜臣,為了給姑姑報仇,卻還要暗殺封煜臣,這讓他難以接受。

    如果姑姑在天有靈想必也不想看到他們那麽做吧,雲曦是姑姑的女兒,在姑姑的心裏,女兒的幸福一定比那些仇恨更重要。

    可惜這些事情靳濤和爸爸他們根本無法溝通。

    他的爸爸和哥哥一昧的就是要替姑姑報仇,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他們把自己困在仇恨的牢籠裏,報複別人的同時,也在自我折磨。

    恐怕隻有到封家那老妖婆去世的那一天,他們才能解脫。

    可是為了報仇,他們又牽扯進來了更多的人,以後大家冤冤相報何時了呢?

    “隻要你喜歡,那姐就祝福你們。”

    對於封怡然,雲曦了解的並不多。但是隻要靳濤喜歡,她一定會支持他們的。就像靳濤一直在背後支持她一樣。

    “謝謝姐!”

    靳濤給了雲曦一個大大的擁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