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濤自認為這是個很容易回答的問題,可是不知道為什麽現在突然被“家長”盤問,讓他的心裏莫名湧出些小忐忑,當然,還有些小害羞。

    他忸怩的掃一眼雲曦,一時有些不知道該從何說起,該怎麽說?

    “磨磨蹭蹭的幹什麽呢?快說和你聊天的到底是誰?”

    雲曦這個問題正好給靳濤提了個醒,對,他應該先告訴姐對方是誰。

    “姐,你也認識她的。”

    靳濤給了雲曦一個“你懂得”的眼神,然後期待的看著雲曦。

    “我也認識的?不是吧你……你……”

    雲曦望著靳濤的眼神充滿了不可思議,想說些什麽,可是一時間卻不知道該怎麽組織語言。

    看靳濤剛才那高興的樣子,明顯現在是他對對方的好感正濃的時候,如果她貿然反對,怕是會引起靳濤的逆反心理吧?還是得徐徐圖之。

    不是她故意挑刺,當然她也不是對靳濤現在找女朋友有什麽不滿。

    靳濤有女朋友,她認為她本人是屬於非常民主的那種,不會去幹預靳濤的感情生活。

    前提是靳濤選擇的戀愛對象不要讓她這麽驚悚。

    “對方是不是事業型的女人?工作能力強,雷厲風行,而且在公司的職位不低?”

    為了保險起見,雲曦決定還是確定一番,沒準是她想多了。

    “對的,對的,就是她!”

    靳濤嘴角含笑,雙眼亮晶晶的看著雲曦,不住的點頭。沒想到他一說他姐就明白了,一定是因為他和那人看起來非常般配的緣故。

    “不得不說,靳濤,你的品位很獨特啊。”

    雲曦扯了扯嘴角,露出了一個相當尷尬的笑容。

    “那當然,我選的女人當然是最好的。長相雖然比姐差一點點,但是她有其他的優勢。”

    靳濤一副小傲嬌的表情,抬著緊致的小下巴,炫耀的說道。當然封怡然也不醜,她長的完全符合他女朋友的標準,特別是手感非常好,他很喜歡。

    “是啊,她的年齡閱曆都是她的優勢。”

    雲曦的語氣裏充滿了淡淡的憂傷,看著靳濤竟然還露出非常自得的表情也越發的無語了。

    “姐,你也這麽認為?我們簡直英雄所見略同啊,我的眼光不錯吧?”

    不,謝謝,我並不想當英雄,而且我們並不略同,你才是真正的英雄。

    眼光怎麽樣她不知道,口味很獨特倒是真的,雲曦在心裏吐槽,內心真是一片慌亂,簡直無法平靜啊。

    但是她又做不到對靳濤放任不管,靳濤的戀愛對象,以後如果被舅舅他們知道了,一定會出大事的。

    作為靳濤的表姐,她有這個義務先提前和靳濤溝通一下,看看能否讓他的戀愛觀有些許的改觀。

    “靳濤,我明白有些男生有戀母情結,想找比自己大一點的,這很正常。可是你這個是不是有點過分了?你還小,戀愛這件事情還是慎重一點比較好。”

    雲曦沉思良久才憋出了這麽幾句話。雖然她也不想毀人姻緣,但是靳濤是她的弟弟,她總得多為靳濤想想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