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人,您消消氣。千萬別氣壞了自己的身體。”

    吳忠在一旁勸著封奶奶,一邊掃了一眼麵無表情的跪在地上的封怡然,心裏歎了一口氣。

    老夫人這兩天的心情不好,封怡然又是硬脾氣,這兩天兩人沒少鬧矛盾。

    他勸過老夫人對待封怡然的時候,不要太讓封怡然丟麵子,畢竟不是三五歲的孩子了。

    可誰知道今天封怡然又做了讓老夫人不高興的事情,老夫人直接就罰她在大庭廣眾下跪在了大廳裏。

    如果封怡然委屈或者不滿都還好點,那代表封怡然最起碼還對老夫人還有期待。可偏偏封怡然除了一開始表示有些不解外,就直接麵無表情的跪了下去。

    也不準備繼續反抗,就那麽直挺挺的在那裏跪著。

    正所謂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封怡然這是和老夫人徹底的離了心。

    別看封奶奶年紀不小,但是體格卻還真的不錯。這幾天接連生氣,她的身體還非常的硬朗呢,可見保養的不錯。尤其是她揮舞著拐杖打人的力氣更不小。

    “你沒有?你還好意思說你沒有?我讓你去打聽你哥的消息,你去幹了什麽?”

    封奶奶照著封怡然的背上狠狠的打了三下。

    封怡然咬緊牙關,沒有發出一絲聲音。

    “你為什麽要去見靳家的那個小孽種?啊?你不知道封家和靳家的關係嗎?為什麽背著我和靳家聯係?你說,你們都說了什麽?”

    封怡然沒想到竟然是因為這個,原來她和靳家的人見麵在奶奶的眼裏就那麽不可原諒嗎?

    本來就不打算告訴封奶奶封煜臣的消息的封怡然,此刻更不會說了。任憑封奶奶怎麽問,她就是閉口不言。

    氣的封奶奶又給了她兩下。

    封奶奶的那根拐杖是由黃花梨木做的,價值不菲,具有非常久遠的曆史,說是一件文物都不為過。

    但是被它抽打在身上的時候和其他的木頭並沒有區別,都一樣的疼。

    “我問你,有你哥的消息了嗎?”

    封怡然繼續低頭不語。

    “你看看,你看看她這是什麽樣子?枉費煜臣對她那麽好,煜臣出事了,她卻一點忙都幫不上。養她有什麽用?”

    封奶奶一邊指著封怡然,一邊跟身旁的吳忠抱怨。

    “老夫人,您是知道的,怡然小姐跟大少爺的感情一直很好,這段時間她也盡力了。您再給怡然小姐點時間,她一定會把人找到的。”

    “哼,指望她?黃花菜都涼了。今天讓她在這裏跪夠一個時辰再讓她起來,找人看著她,少一分鍾都不行。”

    一個時辰之後,吳忠找人過來扶封怡然起來。一個時辰可是兩小時,封怡然的腿早就跪到沒知覺了,沒有人扶著她根本起不來。

    “怡然小姐,你別怪老夫人太狠,實在是你今天做的事情太讓老夫人生氣了。再加上老夫人也是為大少爺的事情著急,脾氣難免暴躁了一點,你多體諒一下。”

    封怡然盡量把身上的重量都靠在女傭的身上,然後慢慢的往自己的房間移動,至於吳忠說的話,根本沒打算搭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