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不,那倒不是。我知道確實他們在哪,而且你哥現在也還好。”

    靳濤不想騙封怡然,更不想看著她擔心,但是也沒說直接帶她過去。

    “那就好,那就好!”

    聽到靳濤這樣說,封怡然鬆了一口。

    “可是,我雖然知道他們在哪,但是能不能帶你去,我做不了主,我得問問我姐。”

    就憑她姐在意封煜臣那樣,他如果不打招呼就把封家的人帶過去,她姐絕對會讓他好看的。

    “為什麽?我能不能和我哥見麵,難道還得需要雲曦的同意?”

    封怡然有些不高興,這雲曦也太霸道了吧。

    “你還說呢,你看看這次你奶奶做的這叫什麽事?她不想讓我姐和封煜臣在一起就算了,竟然還打算殺了我姐,結果害的封煜臣到現在還昏迷不醒。”

    “你說我哥到現在還在昏迷不醒?你剛才不是說我哥沒事嗎?”

    聽到封煜臣昏迷不醒的消息,封怡然不淡定了。

    她的命是封煜臣救的,沒幫上封煜臣的忙已經讓她夠愧疚的了,現在聽到封煜臣昏迷不醒的消息怎麽能不擔心?

    “我是說他還好,哪裏說你哥沒事了。不過,他現在的情況確實比一開始好多了。”

    靳濤忍不住向封怡然數落封家老妖婆有多可惡。

    “當初你奶奶在那麽近的距離給了封煜臣一槍,差點沒把他的肚子打穿。薄醫生可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人搶救回來的。”

    光手術就進行了那麽長時間,害的他姐當時一直在外邊提心吊膽的。

    “那薄醫生有沒有說我哥什麽時候醒?”

    封怡然激動的拉著靳濤的手,著急的問道。

    感覺到自己手上那溫暖的觸感,靳濤的臉上慢慢的浮上了一絲紅暈。

    好久沒見封怡然了,他也確實挺想她的,隻是他沒想到封怡然會這麽熱情。

    不過他要不要做點什麽?要不然豈不是顯得他太沒男子氣概了,他是男人,他應該主動點的。

    “喂,你想什麽呢?為什麽不說話了?”

    封怡然伸手在靳濤的麵前晃了晃,不知道這人是新添的什麽毛病,怎麽說著說著話還走神。

    “啊?你說什麽?”

    靳濤從自己的思緒中回神,假裝淡定的握住封怡然在自己眼前晃悠的那隻手。

    “我問你薄醫生有沒有說我哥什麽時候醒?”

    封怡然一心為封煜臣擔心,也沒顧得上注意靳濤的小動作。

    “薄醫生也不確定,不過他說封煜臣的意誌堅強,沒準很快就有好消息了。再說了,有我姐的悉心照顧,封煜臣怎麽舍得一直這麽睡下去。”

    靳濤見封怡然沒有拒絕,心裏忍不住偷樂,隻覺著自己整個人都是輕飄飄的。

    “可是我實在是擔心我哥,我想見見他。”

    知道封煜臣傷的那麽嚴重,封怡然還是想見見封煜臣才能放心。

    靳濤沒辦法,隻能對封怡然說先打電話問問雲曦。

    “姐,封怡然想見見封煜臣,可以嗎?”

    “不行,她是封家的人,我不放心,誰知道她是不是封家故意派來的,我絕對不會讓煜臣落在封家手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