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南宮家,葉絲婷歡快的跑去廚房去給南宮瑾煲愛心湯。

    “瑾哥哥,你回來了,我今天特意煲了銀耳杏仁湯,你嚐嚐喜不喜歡。”

    南宮瑾一回家,葉絲婷就親手把湯送到了他的麵前。

    “隻要是婷婷做的,我都喜歡。”

    南宮瑾接過葉絲婷手裏的碗,把裏邊的湯一飲而盡。

    “不過,這些事情讓傭人做就行了,廚房裏太危險了,如果你被燙到,我會心疼的。”

    南宮瑾親昵的把葉絲婷攬在懷裏,情意綿綿的說道。

    “瑾哥哥,你對我真好。”

    “小傻瓜,你是瑾哥哥的小寶貝,瑾哥哥當然會對你好啊。”

    “那是不是隻對我一個人好。”

    葉絲婷在南宮瑾的懷裏抬起頭眼含期待的追問。

    “當然,我南宮瑾這輩子隻會對你一個人好。”

    南宮瑾信誓旦旦的說道,看著葉絲婷的眼神越發溫柔。

    葉絲婷感動的看著南宮瑾,越發堅定之前的那個人是騙她的,瑾哥哥是真心喜歡她的,才不會喜歡別的女人。

    “婷婷,我先上去換下衣服,等會我們一起吃晚餐。”

    “好的,瑾哥哥。”

    葉絲婷目送著南宮瑾離開,心裏想抹了蜜一樣。

    而南宮瑾在確定葉絲婷看不到他的臉時,抿緊了嘴唇,臉上的神色也變成了厭惡。

    他最討厭喝那種甜膩膩的東西了,如果不是他忍耐力強,那些東西早就被他吐出來了。

    他實在是搞不明白為什麽葉絲婷就認準了他會喜歡那種女人才會喜歡的東西,每隔幾天就會做那些東西來折磨他,挑戰他的耐力。

    南宮瑾再下樓的時候,絲毫看不出他剛才的不爽,臉上的表情,就隻有對葉絲婷的滿臉寵溺。

    吃飯時,兩人相處的非常的愉快,或者說是葉絲婷單方麵的愉快,而對南宮瑾來說是一種折磨更貼切。

    “瑾哥哥,今天大廚做的糖醋裏脊非常的好吃,你嚐嚐。”

    “瑾哥哥,這道麻辣魚做的也非常的入味,你多吃一點。”

    “瑾哥哥,還有這道紅燜海參也不錯。”

    葉絲婷殷勤的給南宮瑾夾那些她認為南宮瑾會喜歡的菜色。南宮瑾一邊維持著臉上的表情,一邊把那些難以下咽的東西吞了下去。

    在南宮瑾臉上的表情快要繃不住的時候,這頓飯終於快要結束了。

    南宮瑾現在不止想吐,胃裏更是燒的難受。他不但討厭吃甜的,更不能吃辣,隻要沾一點點的辣椒,胃裏就感覺被燒的火辣辣的。

    還有那個海參,長得黑乎乎、軟趴趴的,實在是太惡心了,他每次都得移開眼神才能把那東西吞下去。

    可是隻要是一想到那東西現在正經過他的食道,進入胃裏,他就感覺胃裏翻騰的更厲害了。

    之前吃飯的時候葉絲婷最多就是會安排一樣他討厭的東西,今天竟然把他所有討厭的東西都弄到桌子上了,偏偏葉絲婷還擺出一副為他著想的樣子。

    南宮瑾不知道的是,這桌菜是葉絲婷抱著對南宮瑾道歉的心意準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