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拍的是南宮瑾和一個女人在一起的畫麵.

    那女人葉絲婷見過,是南宮瑾的秘書,有一次她曾經去南宮家替南宮瑾取過一份資料。

    當時葉絲婷本來還想邀請她喝杯茶再走,那女人是怎麽說的來?好像是說,“抱歉,總裁那邊離不開我,我得馬上回去!”

    當時葉絲婷覺著那句話有些別扭,可是一時半會到底想不起來哪裏有問題。

    當天南宮瑾回來之後,她向南宮瑾打聽過那個女人,南宮瑾說她的工作能力很強,而且為人非常的本分。

    那個女人過來時雖然臉上帶著一副黑框眼鏡,但是還是能難掩她角色的容貌。

    葉絲婷還故意以撒嬌的口吻問南宮瑾,這麽一個大美女在身邊,真的就沒有其他的想法嗎?

    當初南宮瑾回答說他不喜歡那種冷冰冰的女人,那樣的人隻適合當屬下。再說他的心裏已經被一個叫葉絲婷的女人全都占滿了。

    葉絲婷當時聽了之後心裏非常的高興,之後也就沒再關注那個女人。

    當初那個女人給她的感覺就是冷冰冰的,尤其和她說話的時候冷的讓人不舒服,這和南宮瑾跟她說的一樣,這樣的一個女人確實不會討男人的歡心,她沒必要在意。

    隻是不知道為什麽那女人說的那句話一直讓她記憶深刻,再看到照片的時候,她瞬間就想了起來。

    再看照片上的女人,一改之前她印象裏冷冰冰的樣子,她柔若無骨的靠在南宮瑾的懷裏,透過照片葉絲婷都能感覺到那個女人看著南宮瑾的眼神充滿情義。

    最讓葉絲婷介意的是南宮瑾摟在那個女人腰間的胳膊。

    如果隻是女人單方麵的表示,葉絲婷還能說是對方投懷送抱,這不是南宮瑾的本意,但是照片上南宮瑾明顯和對方有互動。

    這隻是其中的一張照片,另外幾張照片上拍的是南宮瑾和其他女人在一起時的親密動作。

    周新陽最先拿出這些照片的用意也很明顯,葉絲婷最在意的就是南宮瑾對她的愛意,如果讓她發現南宮瑾除了她之外還有其他的女人,才能最快的打開葉絲婷的心理防線。

    “不,這不是真的,這些一定都是你故意捏造的,你這是要故意破壞我和瑾哥哥的感情!”

    葉絲婷的神情慌亂,明顯不想相信這些照片上的內容,可是卻又覺著心痛無比。

    池蕭早就坐在葉絲婷的身邊,她當然也看到了照片上的內容,然後拿出了其中的兩張仔細看了看。

    這些照片並沒有明顯做假的痕跡,也不排除是對方的手段高明,她沒有發現。但是她更傾向於相信這些照片都是真的。

    葉絲婷和她認識了這麽久,她也隻是從雜誌社見過她老公的照片,並沒有見過本尊。

    當然,對方是高高在上的大總裁,南宮家的負責人,她這樣的小人物在他的眼裏根本不值一提,沒見過也理所應當。

    從葉絲婷的話裏行間她聽的出來葉絲婷很愛南宮瑾,對方也很愛她。

    可是這些都是聽葉絲婷說的,她很難理解如果對方真的愛葉絲婷,怎麽可能連葉絲婷經常偷偷的跑去她的會所而毫無知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