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擔心南宮慕安危的葉絲婷聽周新陽這麽說,心裏第一個湧起的念頭就是氣憤。

    瑾哥哥那麽好的人,怎麽會讓人死呢?尤其二弟還是瑾哥哥的親兄弟,那就更不可能了。

    上次二弟受傷,瑾哥哥那麽快就趕到了醫院,比對自己的兒子都上心,她還替兒子吃了一點小醋呢。

    “我知道葉小姐一時可能沒法接受,我的手裏有證據證明這一切。隻要葉小姐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向你證明的。同時也給你自己一個挽救葉家的機會,否則葉家就要家破人亡了。”

    周新陽繼續遊說,為了讓葉絲婷答應還拉上了葉家。

    當然這些話他也不是在信口雌黃,這是南宮慕和他在調查南宮瑾的時候偶然發現的。

    葉家正在被南宮瑾蠶食,用不了多久就要被南宮瑾吞並了。

    “葉家?你這人真是越說越離譜了,怎麽又牽扯到了葉家。”

    葉絲婷不想再和對方繼續囉嗦下去了,對方不但是個大騙子,還是個腦子不靈光的大騙子,竟然還想用葉家來騙她,她前天剛回了葉家,葉家好好的呢。

    “十一點半,上島咖啡,我會在那裏等半個小時,葉小姐就算是不在意南宮慕的生死,總不至於會眼睜睜的看著葉氏被吞並,你的父母被人逼死吧?”

    “你把話說清楚,到底是什麽事?”

    牽扯到自己的父母,就算是對方說的是假的,葉絲婷也不可能不在意。

    尤其是對方還說的這麽信誓旦旦,葉絲婷不得不懷疑是不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葉家出了什麽問題。

    “我隻等你半個小時,過了這個時間,葉小姐就等著後悔吧。葉小姐千萬別想著告訴南宮瑾,也不要告訴其他人,萬一走漏了風聲,南宮慕的生命不保,你父母的下場也會更淒慘。”

    周新陽說完這些就把電話掛了,他賭以葉絲婷的性格,一定會來的。

    “怎麽了?”

    池蕭早看著葉絲婷一副驚慌失措的樣子問道。

    “我,我,他說了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

    葉絲婷剛想說什麽,可是想到對方說的那麽可怕,都及時的忍住了。

    池蕭早看著葉絲婷的表情皺眉,葉絲婷從來不會在她麵前隱藏心思,有什麽事情都會直說,可是現在她竟然有這樣的思量,對方到底是說了什麽話,把她嚇成了這樣?

    “如果不確定,就先不要說了。等你想說了,再告訴我。”

    池蕭早理解的安慰了葉絲婷一句。

    “那小棗子,你可不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我一個人去害怕。”

    不知道為什麽,葉絲婷下意識的排斥自己一個人去見那個叫周新陽。

    “好!”

    池蕭早痛快的答應了,對方說的話就讓葉絲婷這麽害怕,池蕭早也不放心她一個人去赴約。

    兩人按約定時間到了上島咖啡店,葉絲婷不時的觀察周圍的人,可是卻沒有一個人上前和她們打招呼。

    她給那個叫周新陽的打電話,對方也沒有接聽。點了兩杯咖啡,噘著嘴不滿的繼續觀察周圍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