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到池蕭早的名字的時候,葉絲婷忍不住笑的前仰後合。

    “吃小棗,吃小棗,哎呦,不行,我笑的肚子都疼了。”

    池蕭早無可奈何的看著笑的不能自已的葉絲婷,她就知道是這樣。每個人在知道她名字之後,第一反應都是這樣。

    “對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可是我實在是忍不住。伯父伯母怎麽給你起了一個這樣的名字。”

    葉絲婷笑的眼淚都流出來了。

    “我爸爸姓池,我媽媽姓蕭,而我是早上出聲的。他們就直接叫我池蕭早了。”

    池蕭早也很無奈啊。

    從小到大每個新認識的人都會被她的名字逗的笑個不停,這讓她十分的無奈,好不容易熬到了畢業。

    她實在是不想工作了之後再麵臨這樣的尷尬。所以畢業之後她沒有去公司任職,而是自己開了一家專門教舞蹈的私人會所。

    在這裏,除了前台小妹,葉絲婷是會所裏第二個知道她全名的人。

    為了避免尷尬,池蕭早從來沒有告訴過別人她叫什麽,所以其他的學員都是稱她池老師。

    “伯父伯母實在是太可愛了。小棗子你受委屈了。”

    如果葉絲婷臉上的笑意不是那麽明顯的話,她得到的安慰會更大點的。

    至於葉絲婷叫她小棗子,她倒是不介意,因為她在家的小名就是這個。

    自那以後,兩人的關係就越來越好,慢慢的成為了無話不說,無話不談的閨蜜。

    當然在知道葉絲婷已經結婚了,並且有一個男寶寶之後,池蕭早也被嚇了一跳。

    她一開始還以為葉絲婷是個沒成年的小姑娘,沒想到對方的實際年齡超出了她的想象也就罷了,還結婚生子了。

    “為了感謝小棗子千辛萬苦給我帶回來那麽多的禮物,我請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葉絲婷用一雙眼亮晶晶的眼睛,期待的看著池蕭早。

    “是你又想去吃那些垃圾食品了吧?”

    池蕭早一眼就拆穿了葉絲婷心中所想。

    “漢堡怎麽能是垃圾食品呢?你這是歧視了,要不然我們先去吃漢堡,然後再去西餐廳吃你最愛的神戶牛排。”

    葉絲婷可憐巴巴的看著池蕭早,終於對方器械投降了。

    “真是服了你了,你想吃我們就去吧!”

    “小棗子最好了!”

    池蕭早看著得到滿足後笑的那麽開心的葉絲婷忍不住搖了搖頭。

    她實在是不明白葉絲婷為什麽這麽鍾愛那些對她而言絕對敬而遠之的食物,每次去吃都高興的不得了。

    不過就算是她不喜歡,但是每次她都會答應跟對方一起去。

    因為對方是葉絲婷,她不介意滿足對方這小小的愛好。

    兩人相處了這麽久,葉絲婷也早就把她的身份對她和盤托出了。知道對方身份的時候,池蕭早就告誡過她絕對不能再向會所裏的其他人透漏身份了。

    她對葉絲婷沒有其他的想法,但是誰能保證會所裏的人個個都和她一樣不會別有用心的利用葉絲婷呢?

    葉絲婷心思單純,萬一被人騙了就麻煩了。所以,保險起見,還是讓葉絲婷偽裝成一個普通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