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要阻止?你去救南宮慕也是在替爸爸贖罪,等救了他,替爸爸跟他說聲對不起。”

    周父的表情非常的誠懇。

    “謝謝爸爸支持我。”

    能得到周父的同意,對周新陽來說是莫大的支持。

    “你有什麽計劃嗎?”

    周父殷切的問道。

    “南宮瑾這次把南宮慕帶走估計不會向上次那樣對他那麽客氣,為了避免耽誤的時間長了南宮慕受更多的苦,我決定去找一個人。”

    上次他們可以慢慢的等待機會,可是這次不一樣了。再說南宮瑾一定會更謹慎了,隻靠他的話,不一定能打聽到南宮慕的消息。

    “是什麽人?對方能幫你嗎?”

    周父對這個倒是非常的好奇。

    “一個南宮慕之前一直沒忍心牽扯進來的人,但是我認為對方擁有知道真相的權利。而且現在隻有她能最快的找到南宮慕被關的地方了。”

    “好,既然你想清楚了,那就去做吧。我這裏有你媽陪著我就行了。你自己一個人一定要注意安全。”

    周父雖然好奇,但是既然周新陽沒有明說,他也就沒再繼續追問。

    “可是,爸爸,你的身體...”

    周新陽不放心周父的身體。

    “放心吧,爸爸的身體沒事。不過你要答應爸爸一個條件,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爸爸和媽媽在家等著你回來。”

    周父做出這樣的決定,心裏當然是非常擔心的,可是如果不這樣做,對自己兒子今後的發展將極為不利。

    再說看周新陽心裏已經有計劃了,而不是一時衝動的直接去找南宮瑾硬拚,他心裏是非常欣慰的。

    經曆過這件事情之後,他相信他的兒子一定能成長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江城一家非常著名的私人舞蹈培訓會所內,一名長相精致的女孩正在跳古典舞。

    “哇,她跳的可真好啊!”

    “是啊,是啊,我要是有她一半好我就知足了。”

    “嗬,你想的美,人家不光跳的好看。最關鍵的是人長的美,身材還好,你想有人家的二分之一,隻能指望下輩子投個好胎了。”

    “討厭,就不能讓人家有個美好的願望嗎?非得這麽打擊人家。”

    “你那不是願望,是奢望了。”

    圍觀的女孩子一邊觀看精彩的舞蹈,一邊相互吐槽。

    一舞結束,女孩子們就呼啦啦上前圍在了葉絲婷的身邊,讚美聲不絕。好不容易才擺脫熱情的小姑娘們,葉絲婷蹦蹦跳跳的準備往對麵的休息室去換衣服。

    “我的葉大小姐,我說你稍微控製一下你的魅力,不要每次來都惹的我這的女孩子們神魂顛倒的。”

    一個身穿黑色瑜伽服,紮著利落馬尾的高挑女人斜倚在休息室的門框上看著對麵蹦跳而來的葉絲婷道。

    “呀,小棗子,你回來了。”

    葉絲婷歡快的向對麵的女人撲過去,絲毫不擔心自己會把對方壓倒。

    女人眼見葉絲婷的動作無奈的張開雙臂,接住了迎麵而來的人。葉絲婷甚至還掛在對方的脖子上轉了一個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