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父沒想到自己的兒子竟然這樣看待自己,一時氣急攻心,捂著心髒慢慢的倒下去了。

    “你不用再裝了,我再也不會相信你了。”

    看著周父倒下,周新陽下意識的想要上前去扶助他,可是想到他今天做的這些事情,又狠狠心停下了動作。

    “老公,老公,你不要嚇我啊!”

    周母的力氣太小,根本不能扶助不斷下滑的周父,也隨著他慢慢的坐在了地上。

    “小陽,快去你爸爸的口袋裏拿藥。你爸爸有心髒病,情緒不能過於激動。快去拿藥啊!”

    周母撕心裂肺的對著周新陽哭喊道。

    “什麽?我爸爸怎麽會有心髒病?”

    周新陽不可置信的望著周母。

    “快去,然後去叫醫生。你是真的要看你爸爸死在這裏才會相信嗎?”

    周母的表情可不像是在作假,再說這可是從小到大一直疼愛他的爸爸,剛才忍著沒有上前,周新陽就已經在後悔了,這會哪裏還敢遲疑。

    周新陽慌張的找到周父的外套,摸一下口袋,竟然真的有藥,看到藥瓶上的幾個字,周新陽的瞳孔猛的一縮。

    這時候顧不得想其他,周新陽拿著藥跪在周父的身邊,哆嗦著手把藥倒出來,扒開周父的嘴巴,把藥送進周父嘴裏,看著對方的喉嚨有吞咽的動作才鬆了一口氣。

    和周母合力把人送到病床上,周新陽就馬不停蹄的去找醫生了。

    醫生給周父檢查的時候,周新陽和周母在外邊等待結果,這時候周新陽才有機會問周母。

    “媽,爸的身體不是一向很健康嗎?我記得每年爸爸都會體檢的,從來沒聽他說過什麽,怎麽會突然有心髒病了?為什麽這件事情我不知道?”

    周新陽有好多問題想問周母。

    “你爸三年前就檢查出來了,但是你爸一直說沒什麽大礙,不讓告訴你,免得你跟著擔心。”

    周母抹了抹眼角的眼淚,這才低聲說道。

    “那爸爸以前昏倒過嗎?”

    “前段時間有一次在公司昏倒了,可是那次我問你爸是因為什麽原因,他隻說是勞累過度,休息休息就好了。”

    周新陽聽了之後沉默了一會,然後避開周母去打了一個電話,再次回來的時候臉上的表情看似沒有任何的變化,隻是緊握的雙拳泄露了他此刻的情緒非常激動。

    幸虧醫生很快出來了!

    “醫生,我爸爸怎麽樣?”

    “醫生,我老公怎麽樣?”

    母子兩個異口同聲的問道。

    “病人暫時沒有大礙,等會就可以清醒了。但是要注意一定不能再刺激病人了,保持良好的心情對病人很重要。”

    醫生摘下口罩囑咐了一句。

    “謝謝醫生!”

    送走了醫生,周新陽站在床尾看著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周父,心情非常的糟糕。

    剛才他給秘書打電話了,周父上一次暈倒是因為見了南宮瑾,秘書不知道兩人說了什麽,隻知道南宮瑾離開之後,她進去找周父,就看到周父暈倒在辦公室。

    怪不得爸爸一直不放心他,是因為南宮瑾當初說了或者做了什麽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