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周新陽呆呆的站在病房門口,一動不動!

    南宮慕在他身後看到他的動作,心裏咯噔一下,裏麵的情況是不是很不好?不會是連最後一麵都沒趕上吧?

    “快進去看看伯父,別在這裏傻站著了!”

    看著前麵的周新陽傷心的都渾身打顫了,南宮慕伸手扶住了周新陽的肩膀,怕他承受不住這突來的打擊而倒下。

    南宮慕心裏對周新陽非常的愧疚,如果不是因為幫他,周新陽就不會錯過和周父最後相處的時間了。

    “你怎麽這麽快就到了?”

    南宮慕聽到裏麵的聲音,心裏歎了一口氣,就算再快又有什麽用,最後一麵都沒有見上,都是他耽誤了周新陽啊。

    等等,南宮慕皺眉,這聲音怎麽聽起來這麽耳熟?聲音怎麽和周父的聲音那麽像?這大白天的,南宮慕突然感覺到一絲陰冷,不自覺的打了一個冷顫。

    就是這語氣怎麽聽上去有些驚訝和小小的抱怨,這是周父的靈魂在故意說反話抱怨周新陽來晚了嗎?

    不對,自己胡思亂想什麽呢?南宮慕把自己腦海中那些不科學的東西全都甩出去。他是堅定的唯物主義者。

    南宮慕推著還在傻站著的周新陽往前走了幾步,沒有周新陽在他前麵擋著,他也看清了病房中情景。

    南宮慕隻覺著他也要站不住了,眼前的一切實在是太讓人無法接受了,他得找個角落好好的緩一緩,他都這樣了,怪不得周新陽會那麽激動。

    南宮慕同情的拍了拍周新陽的肩膀,怪不得這哥們剛才整個人都在顫抖,他也不知道該說什麽安慰他了。

    周父身穿一身肥大的病號服坐在床沿上,一隻手舉著一麵小鏡子,另一隻手裏拿著一個正咬了一半的紅蘋果。

    看樣子他們進來前,周父正在吃蘋果。至於那個小鏡子,是在看周母的勞動成果吧!

    周母站在周父的身前,拿著類似小刷子似的東西舉在周父的臉側。

    靠近刷子的那半邊臉上的膚色明顯看上去比另一半暗了許多,就是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麽做到這個效果的,有了對比就明顯發現發暗的那邊的臉色很不自然。

    對於他們的到來,周父周母明顯是驚訝的,繼而尷尬的看著他們。

    以周父目前的氣色來看,不像是有什麽大礙的。再看看他們兩人現在的神色,周父有病是假,故意把周新陽坑來是真。

    隻是兩人沒想到周新陽會來的這麽快,不但妝沒畫好,還被周新陽抓了個現行。

    剛才周父的那句話是真的驚訝,他沒想到周新陽來的這麽快,害的他被抓包了。

    “爸媽,你們在幹什麽?用這種事騙我好玩嗎?”

    周新陽雙眼赤紅,好不容易才穩定了自己的情緒,然後質問病房裏的夫妻二人。

    “小陽,這,我也不想的。可是你爸說如果我不幫他,他就要絕食,我實在是沒辦法才答應他的。”

    周母率先把手裏的作案工具甩在病床上,然後不自在的和兒子解釋。

    她本來不想答應的,可是老公鐵了心思要這樣做,還用絕食來威脅自己和他同流合汙。她眼看著他餓了兩頓就再也不忍心看著他受罪,隻能答應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