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悅死了,這是警局的驗屍報告。”

    何令楠把手中的資料遞給韓靜書。

    “死了?”

    韓靜書快速的把手裏的資料瀏覽一遍,心裏的感覺一時無法形容。她一直在找韓悅,也在等著她找來,可誰想到等來的竟然是韓悅的死訊。

    “沒想到她最後竟然是死於車禍,車主還是和她毫無關係的陌生人。”

    韓靜書無可奈何的譏笑道。

    “是啊,這說明惡有惡報,她做了那麽多的惡事,連老天都看不過眼要收了她。”

    韓悅如果活著,他們當然會想辦法解決她,但是現在人既然已經死了,他們也就沒必要把這樣的人放在心上了。

    “雖然不是你親自動手,但是韓悅已經死了,聽說她死之前沒少受罪,這樣也算是對曉秋有個交代了。”

    曉秋的死已經是韓靜書的心病了。

    何令楠知道韓靜書這段時間一直在派人尋找韓悅,現在人死了,韓靜書也能把這件事情放下了。

    “可惜不是我親手幫曉秋報的仇,不知道曉秋會不會怪我。”

    韓靜書的語氣有些失落。

    “曉秋怎麽會怪你?韓悅有現在這樣的下場,沒準就是因為曉秋看你一直為這件事奔波,在天有靈出手幫你解決她。”

    何令楠連忙出口安慰。

    “自從遇到曉秋後,她一直都在幫我,可是我卻覺得自己越來越對不起她了。”

    韓靜書歎了一口氣。

    “曉秋和你相遇是你們的緣分,後來的不幸是誰也沒想到的。但是曉秋從始至終都是希望你幸福的。如果你真的覺得對不起她,就放開過去讓自己過得更幸福,這樣才不枉曉秋的一片苦心。”

    何令楠意有所指的對韓靜書說道。

    “哥,我知道你的意思,可是我……”

    韓靜書不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覺。

    “不要說可是,你隻要記住一點,有些事情是不能等待的,別等到失去的時候再去後悔。”

    何令楠神情嚴肅的說道。

    “我知道了,哥。我會好好想清楚的。今天我要去看曉秋,把這個消息告訴她。我先走了,哥。”

    何令楠看著韓靜書的背影搖搖頭,希望她真的想清楚才好。

    他不是不想再繼續勸勸韓靜書,但是就怕越勸韓靜書,她反而越抵觸。他知道韓靜書心裏一直過不了那一關,但是如果是他,當時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的。

    因為韓靜書對南宮瑾不了解,那個人的專製獨裁冷酷到令人發指,即使當時他們一退再退,對方也不會滿足的。

    與其到最後退無可退,還不如堅守自己的利益,隻是這些,韓靜書未必聽的進去。或者說實際上她理智上已經接受了,但是因為曉秋的死,一直不肯原諒自己。

    又一次加班到深夜,靜謐的辦公室裏,周新陽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打斷了正在忙碌的兩人。

    周新陽麵色不佳的掃了一眼電話,對這個點還來騷擾他的人感到不滿。

    不過在看到手機上顯示的備注名字的時候,臉上的鬱色倒是消失不少。

    “喂,媽,這麽晚打電話有什麽事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