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悅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固執的會認為要來這裏才能見到韓靜書,難道之前有人跟她說過?那是誰呢?為什麽她沒有印象了呢?

    韓悅甩了甩有些恍惚的腦袋,她最近怎麽越來越容易忘事了?

    還有她是什麽時候來到這裏的,怎麽也沒有印象了呢?她皺著眉看著手上拎著的包,這個包是什麽時候出現在她手裏的?裏麵為什麽是空的?

    正在疑惑中的韓悅,眼角忽然掃到有一輛車的車窗正處於半開狀態,也許是車子裏的人想要打開窗子透透氣。

    車子在她眼前一閃而過,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但韓悅卻越來越覺得坐在車子裏的人就是韓靜書。

    不行,她一定要追上去看看。

    韓悅迫不及待的衝上馬路,要去追剛才過去的那輛車。

    然後韓悅就覺得自己的身體突然間飛了起來,她感覺自己飛的越來越快,快到馬上就要追上了前麵的那輛車了。

    然後“嘭”的一聲,被狠狠的甩在了地上,血不停的從她的嘴巴裏湧出。

    韓悅不甘的看著越開越遠的那輛車,剛才明明就快要追上了!

    她想起來繼續追,卻感覺自己的雙腿不再受自己的控製了。

    臉上也有某種液體滑過,滑到了她的嘴角,她的舌頭稍微動了動,感覺那液體有點苦澀。

    她聽到有人跑到了她的身旁,然後看著她的樣子正在交談。

    “這真的不怪我,我開車開的好好的,這女人突然就跑出來撞到我的車上了,我可是立刻就踩了刹車的。”

    他應該就是司機,正在和他的夥伴解釋。他是正常行駛的,可誰想到這個女人就這麽不管不顧的撞了上來了。等他把車停下來的時候,已經晚了。

    “這人是故意碰瓷的吧?這也太拚了啊。”

    那人看著韓悅現在的慘樣忍不住唏噓。

    “我看這女人就是碰瓷的,我今天怎麽這麽倒黴,遇到了這樣的事情,運氣實在是太背了。”

    司機臉上的表情非常的不爽,現在人被撞成了這個樣子,他這是要被訛上了。

    “你也別太擔心了,你是正常駕駛,責任並不在你。再說這女的看上去就是個乞丐,處理起來也不會太麻煩。”

    司機的夥伴拍了拍的肩膀,安慰道。

    “我有什麽可擔心的,就是覺著太晦氣了,你看這人是不是死了?如果死了倒好辦了!”

    司機圍著一動不動的韓悅轉了一圈,然後說了一句。

    韓悅是能聽到他們說話的,原來她是被車撞了啊,怪不得她這會感覺到身上那麽疼。

    她想告訴他們別站在那裏聊天了,想讓他們快點把她送醫院,救救她,可是她一張嘴,就有更多的血湧了出來,所有的話都被堵在了喉嚨。

    她想說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去做,她的計劃還沒有實施呢,她不能就這麽死了,她不想死。

    可惜這些她都無法說出口。

    司機說他運氣太背,韓悅覺著自己才是最背的那個。

    她剛才隻想著要去追前麵的那輛車了,卻忘了往後看一眼,就那一瞬間,竟然就被車撞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