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悅已經好久沒看見過自己的臉了,她也不敢看,不想看。

    在這一刻她清晰的認識到,以前的韓悅早就不在了,她現在徹徹底底的變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乞丐。

    她明明有手段,有心機,有計謀,想要什麽她可以去謀劃,可是為什麽會變成這樣呢?

    韓悅哭了很久,又笑了很久。

    她想起來她還有一樣東西沒有被改變。

    她對韓靜書的仇恨,她要去找韓靜書報仇。

    快了,她就快要回到她熟悉的地方了。

    韓悅拖著勞累不堪的軀體繼續前行。

    韓悅重新回到了她熟悉的街道,熟悉的商店,她甚至還看到了曾經熟悉的人。

    一切都沒有變,變的就隻有她。

    就像在看到之前的熟人的時候,她下意識的低下了頭,避開了她們的眼光,她怕被人認出來。

    隻是,她想多了。

    對方在還沒靠近她的時候就捂住了口鼻,嫌惡的看了她一眼,離著她很遠的時候就避著她走開了。

    她與這富麗堂皇的城市格格不入,她走在街上,人們厭惡她,商店在她還沒靠近的時候就迅速關上了店門,生怕她身上的味道進入店裏,影響他們的生意。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對她排斥,她甚至收獲到了之前從來沒有遇到過的善意。

    在韓悅呆坐在馬路牙子上不知道在想什麽的時候,有人在她麵前放了一張紙幣。

    那是一張一元的紙幣,她就算是小時候最落魄的時候,也沒有把這種麵值的紙幣放在眼裏。後來,她甚至以為這樣的金額的紙幣已經被淘汰了。

    她當初就連給人家的小費都是這些的百倍,絕對不會吝嗇到隻給人家這麽一點。

    可是現在的她,竟然下意識的把那張紙幣緊緊的握在了手裏,生怕對方會反悔要了回去。

    接下來她都以為自己要轉運了,竟然陸續有幾個人都在她的麵前放了一些錢。

    有紙幣,也有鋼鏰,夜幕開始降臨的時候,韓悅要去找休息的地方了,她把今天所有的收獲全部都從口袋裏拿出來挨個數了數,竟然有二十五塊五毛。

    韓悅望著那些錢,喜極而泣。以前這種零錢,她連念出來都覺得是浪費口水。

    歡喜的勁頭過後,韓悅立馬把這些錢藏在了自己的懷裏,然後小心謹慎的往周圍看了看,直到沒有發現可疑的人才鬆了一口氣。

    那些錢除了買了兩瓶水以外,其他的都被韓悅買了實惠而又能填飽肚子的食物。

    雖然當時賣家看韓悅的眼神非常的嫌棄,但是到底還是把東西賣了給她,隻不過在她走了之後,在店裏噴了大量的空氣清新劑來清除異物。

    買的食物全部都進了韓悅的肚子,最後隻剩下了半瓶水,被她留著明天喝。

    回到熟悉的地方之後,韓悅更謹慎了,臉上的汙垢也越來越厚了。

    如果有條件的話,她會去公共廁所解決一下個人需求,那時候她最多會在洗手盆裏清洗一下雙手,從來不敢清洗臉上的汙垢。

    因為她怕被人認出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