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惡心的人不知疲倦的在韓悅身上辛勤勞作,他們變著花樣的折磨韓悅。

    他們的動作粗暴毫無溫柔可言,所以悅受到的痛苦是無限倍的。可他們毫不在意。

    不知道過了多久,身上的蠕動才停了下來。

    韓悅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少人,隻知道她周圍圍了滿滿的人。微弱的光線不足以讓她清晰的看清楚每個人的麵孔,當然她也沒有看的心情。

    在她眼裏都是一個個惡心的臭蟲。

    韓悅睜著眼睛,眼神空洞的望著即將泛白的夜空,整個人就像一具被玩壞的布娃娃一般,支零破碎的躺在地上。

    之後那些人把她像他們收集的那些垃圾一樣,搬回了他們的洞裏。

    那些人綁住了她的手腳,把她藏在他們的那些“家產”裏麵,之後就出去覓食了。

    韓悅心存死誌,她本以為自己會在那天就那麽死去。

    在那種熟悉的撕裂感傳來的時候,韓悅才知道死竟然也是奢望。

    從那天之後,他們就囚禁了她,那種垃圾般的人竟然想著就那麽把她囚禁起來當自己的玩偶。

    多麽荒唐的事情,他們一個個的那麽髒髒、低賤,過著最下賤的生活竟然還想著女人,竟然還敢做出這樣的事情。

    他們都該死。

    尤其是那個可惡的“頭兒”,他把韓悅作為他的私有財產,每天他都會喂韓悅吃下他帶回來的那些令人作嘔的食物,但凡韓悅不配合就會用手段教訓她。

    韓悅隻能強迫自己裝作不知道那是什麽,痛苦的吞咽下去,有時候實在忍不住吐了出來,將會受到更加屈辱的折磨。

    那些東西,雖然對之前的韓悅來說非常的不屑。但是對他們來說,那可是經過他們一天的辛苦翻騰才能獲得的,是他們賴以生存的東西,所以不允許韓悅糟蹋。

    當然,頭兒那麽做,並不是因為大發善心。

    頭兒自那天晚上之後,就把韓悅的分配使用權牢牢地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他“喂養”韓悅,然後他借著韓悅收取其他人的“孝敬”。

    想要自殺是完全沒機會的,白天他們不在的時候,韓悅的手腳會被牢牢綁住,嘴巴也會被他們用髒汙的抹布堵著,想要自殺根本不可能。

    在生不如死的夜晚就更沒有機會了,他們整夜整夜的折磨她。

    想逃又逃不了,這樣的日子韓悅實在是受不了了。

    她忍著惡心討好其中一個腦子最不靈光的,有意識的訓練那人聽她的話。

    這個過程漫長且曲折,因為那個所謂的“頭兒”,幾次差點識破她的計劃,動不動就要教訓她一番。

    後來,她終於哄的那個傻子在白天的時候把捆綁她手腳的繩子給解開了,她用之前就準備好的打火機,把仿佛地獄一般的垃圾洞付之一炬.

    然後拖動著破敗不堪的身體離開了那裏。

    韓悅之後也像他們那樣靠撿垃圾堆裏的東西維持生命。

    為了活下去,就算是再惡心她也吞了下去,反正之前更惡心的事情已經發生過了。她的尊嚴,她的堅持,早就在那段時間裏被碾得粉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