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悅她實在是太累了,累到實在是沒辦法這麽快醒來。

    即使潛意識裏對突如其來湧來的惡臭非常不喜,但是眼皮卻像是有千斤重似的,怎麽也抬不起來。

    那些人看到韓悅的動作,微微一怔,在下一刻忍不住就要重新藏起來的時候,發現韓悅又沒了反應。

    這是在默許他們?沒想到美女竟然對他們這麽好。

    是的,美女。

    他們看清了韓悅的容貌!

    他們用激動到顫抖的手慢慢的把韓悅的頭發撥到一邊,這樣他們可以把韓悅看的更清楚一些。

    她是如此的年輕,細膩白皙的皮膚,精致的五官。雖然暫時無法看到隱藏在衣服底下的身材,但是他們敢斷定,那裏邊的皮膚絕對比臉上更白更嫩。

    他們感覺心中的火苗就要把他們烤幹了,尤其是對方此刻的表現,就這麽毫無防備的躺在他們的麵前,多麽像是無聲的邀請。

    他們已經開始迫不及待的想要開始享受自己的大餐。

    這期間還爆發了一場結束的非常迅速的較量。

    在他們都迫不急的的把那雙看不出本來膚色的手伸向韓悅的時候,突然發現手有點多,再抬頭的時候發現人也有點多。

    這樣不行,得分出三六九等,然後排出個先來後到。

    作為年齡較大,在這個城市生活時間最長的一人率先向其他人發出了一聲並不怎麽威武的嘶吼聲。

    看著那人的樣子,其他人退縮了。

    沒辦法,那人是他們的“頭兒”,因為他知道這個城市中哪個地方的垃圾桶裏的食物最多,哪個垃圾桶裏會有肉的出現,哪個垃圾桶裏會有衣服出現。

    他們這些人全都受過頭兒的恩惠,最主要的是萬一得罪了頭兒,以後他不再給他們提供信息,他們以後會活的更加艱難。

    他們默認了頭兒應該排在第一位。

    頭兒看著他們的表現非常的滿意,微微的點點頭,然後開始動手剝開自己的“禮物”。

    白的熒光發亮的身體展現在了他們的眼前,當然他們並不會用這樣的形容詞。

    他們用自己見識過的類似的食物形容自己所看到的皮膚顏色,比如像白饅頭,像白米飯,不,比那些都要白。

    畢竟他們拿到手裏的食物,並不是食物最幹淨的時候,那上麵已經沾染了髒汙。

    但是眼前的這個女人,卻幹淨的很,白的發亮,亮的比白天的太陽都要晃他們的眼睛。

    頭兒滿意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不,是已經流出來了。不但白,還香,他聞到了從來沒有聞到過的香味,那種味道簡直無法形容。

    頭兒到底還是有些小手段的,在他伸手上下蹂躪了一番之後,大方的把韓悅的手腳分給了那些人先解解饞,他要讓他們明白,他吃肉,他們也是能跟著喝湯的。

    當然,另一個原因是他也擔心等會韓悅醒來之後會突然反悔,畢竟他們的這些人有點多,所以他們需要同心協力。

    分配好一切,頭兒就迫不及待的把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都脫下來了,雖然深夜的夜晚有絲涼意,但是他不在乎,為了接下來的享受他可以忍受這點微不足道的考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