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悅本以為這對她來說,已經是最糟糕的了,可是沒想到最糟糕的還在後麵。

    因為穿的實在破爛,不但街上的人躲著她,吃飯的地方更是對她避如蛇蠍。

    韓悅看著那些人像是趕蒼蠅般的驅趕她,強烈的自尊心讓她實在受不住,也就不再往前湊了。

    雖然肚子餓,但是就她自己現在的模樣,就是有吃的,她也吃不下去,被自己惡心的。

    反正餓一兩頓也不至於就活不下去了。

    不吃東西還能忍一忍,可是渴了卻怎麽也忍不住。

    韓悅最後隻能在廣場裏一個小噴泉那裏湊合著喝了兩口噴泉裏的水。

    實在是太難喝了,也不幹淨,萬一生病就更不好了,韓悅撇撇嘴到底是沒再繼續。

    就這樣晃蕩到太陽落山之後,夜幕漸漸降臨,很快漆黑的夜色就籠罩了整個的城市,行人逐漸稀少,喧囂的城市變得沉寂,隻有霓虹燈在不斷的閃爍。

    韓悅累的雙腿再也挪不動了,隻想找個地方好好的休息一下,躺在鬆軟的大床上,好好的想一想她到底為什麽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了?

    可惜這隻是奢望,身無分文的她,想有躺在床上的機會是不可能的了。

    最後隻能選擇在一個小公園的長椅上安放她那勞累了一天的身體。

    本來韓悅還準備靠在椅背上好好的想一想她之後應該怎麽做,不論怎麽樣都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今天一整天她都有些恍惚,不明白自己怎麽走到這個陌生的地方,這地方到底是哪裏,她今後要去哪裏,怎麽才能避開警方的追捕,還有最重要的是她要如何去找韓靜書。

    她落到現在這個地步都是因為韓靜書的原因,如果不是因為韓靜書,小時候的她不會被人看不起,不會遭人奚落。

    她好不容易和媽媽回到了韓家,可是因為韓靜書的事情,讓她失去了爸爸的歡心,然後就一步步的被爸爸拋棄。

    在她好不容易以為自己解決了韓靜書這個大麻煩的時候,韓靜書竟然又活著回來了,還想斷了她的演藝生涯。

    如果不是因為韓靜書,她就不會忍著惡心再去聯係那個老男人,就不會被人羞辱,也不會忍不住殺了尤香。

    然後被迫過上這種見不得人的逃亡生活。

    這一切都是韓靜書造成的,所以,她一定要去找韓靜書,她要報複韓靜書,她要讓韓靜書過得比她現在的日子還慘,之後再殺了她。

    韓悅想到最後一點的時候,忍不住嗤嗤的笑了起來。

    她本來隻想坐一會休息一下的,可是身體一放鬆,就由不得她了。伴隨著韓靜書今後會遇到的淒慘生活的美夢,韓悅慢慢的失去了意識。

    韓悅是被一種撕扯般的疼痛驚醒的。睜開眼的時候就差點被眼前的一切嚇得昏死過去。

    這是小公園最偏僻的角落,因為年久失修,小公園內的一些照明設施已經不能正常工作了,所以這個角落要比公園起其他地方的光線更差些。

    正是因為這樣,韓悅才選擇了這一個角落,她以為這樣的角落足夠不引人注意,借著夜色的掩護,她也更安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