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蛋!”

    女老板直接吼了說話的那人一嗓子,這女人要是不偷她東西,她犯得著逮她嗎?

    人群裏爆發出大笑聲,就連被女老板吼了的那人也樂嗬嗬笑著,並沒有生氣。

    反正他也不是真的要為韓悅求情,就是為了逗個趣。

    別說求情了,像這種小偷他們是最痛恨的,黑胖能收拾對方一頓最好了,以後她就不敢在他們這一片活動了。

    沒看大家圍過來之後都自覺的為了一個圈,防止韓悅掙脫了女老板的控製之後再逃跑。

    周圍亂哄哄的,女老板利索的把自家的衣服從韓悅的手裏搶回來,一手抓著韓悅的胳膊,吆喝著要把韓悅扭送到警察局。

    韓悅聽了這話,哆嗦的更厲害了,驚恐的想要掙脫女老板的鉗製。

    “唉,你們覺不覺著這女人有點眼熟啊?”

    因為有人提到了韓悅的衣服價格不便宜,自然而然的引的更多的人對韓悅品頭論足,這時候就有人提到了看著韓悅眼熟。

    因為說這話的是個小夥子,他旁邊就有人不懷好意的笑著開了一句玩笑。

    “你小子花花腸子不少,看哪個女人不眼熟啊?不過這可是個女賊,你敢打她的主意,小心被偷的傾家蕩產。”

    小夥子身邊長的非常小巧秀氣的老婆直接就麵帶微笑的在他胳膊上狠狠的掐了一記。

    小夥子疼的齜牙咧嘴卻不敢喊疼,這可關係到他身為男人的尊嚴,絕對不能讓外人看出來他在家裏的真實地位。

    “別亂開玩笑,我說的是真的。對了,我想起來了,當初這女人還是你讓我看的呢。”

    小夥子飛快的搜尋腦海中的記憶,終於靈光一現的想起來是在哪裏見過韓悅的樣子了。

    “我?我閑的才會讓你去看其他女人。”

    小夥子的老婆咬牙切齒的笑著說道。

    韓悅這時候雖然神情狼狽,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那張清純可愛的小臉是非常有殺傷力的,她沒事會給自己老公看這麽漂亮的女人的照片?是嫌自己頭上帽子的顏色不好看嗎?

    “真的,真的!嘶哦!就是上次你說的那個被人家正室帶人打的小三,你看看是不是她?”

    小夥子又挨了一下,他說實話也要被家暴,如果不是為了麵子,他一定要報警的。

    小夥子的老婆半信半疑的又看了看韓悅,這越看越像,忍不住拿出手機,找到之前看的那個視頻。

    謔,真是本尊耶。

    當時這個視頻爆出來的時候,她是特意給老公看了,主要是為了借機敲打老公,這漂亮的女人私底下不一定是什麽樣呢,千萬別招惹那些人。

    看來她是真的冤枉老公了。

    小夥子的老婆對著小夥子討好的笑了笑,還特別溫柔的撫了撫小夥子的胳膊,低聲說晚上給他做好吃的。

    隻看老婆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的老婆這是知道錯怪他了。

    小夥子立馬神氣起來了,高抬著自己的下巴,一副不跟小女人一般見識的大度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