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子殺人都不犯法,到時候他們真被她怎麽了,連哭都沒地方哭。

    識時務者為俊傑,跑吧!

    見那些少年人們作鳥獸散般的逃走了,那女人就急不可耐的趴在地上撿起他們剛才扔在地上的食物,動作飛速的往嘴裏塞去。

    動作太快,有些還來不及咀嚼就咽下去了,這樣吃絕對不好受,但是總比挨餓的滋味強。

    那女人趴在吃了一會,就噎的難受,她用滿指甲都是髒汙的手指順著脖子捋了捋,可是不管用。

    實在是太難受了,她胡亂的把地上所有的東西都翻了翻,眼睛突然一亮,一杯翻到在地的奶茶出現在她的眼前。

    奶茶是裝在注塑杯裏的,已經被人插上了吸管,顯然是被人喝過了,這不重要,反正她也沒資格挑揀了。

    但是它是被受到驚嚇的人直接扔下的,在降落的過程中難免撒出去一部分,掉到地上之後又灑了一些,再加上可能之前被喝掉了一部分,現在杯子裏隻剩下沒多少了。

    就這樣它在女人眼裏也是甘露,她跪爬過去小心的把杯子扶起,拿在手裏,把吸管的一端放在嘴裏,用力吸吮。

    液體順著咽喉進入食道,像是久旱逢甘霖的旱地終於被滋潤了一般,整個人重新活過來了。

    可是這奶茶是在是太少了,很快就見底了。

    那女人眼見再如何用力都吸不上來隻能放棄的停下吸吮的動作。

    她不死心的舉著奶茶杯看了看,發現杯底還有一丁點的液體,隻是那些液體根本不能通過吸管被她喝到。

    她把吸管拔出來扔掉,然後把奶茶杯傾斜,看著那一絲的液體慢慢的通過杯壁往外滑,欣喜極了。

    然後她仰著頭高舉奶茶杯子,張開嘴巴,耐心等待著,那滴奶茶終於滴到了她的嘴裏。

    這還不算,之後她用手捏了捏注塑杯,讓杯子變形、變小,就這樣杯壁上遺留下的星點水珠被她舔了又添。

    那種要被餓死、渴死的感覺終於消失了,她也有心情慢下來慢慢的撿周圍散落的其他食物了。

    這女人的臉也漸漸從那髒的打綹的頭發中露了出來。

    如果不是臉上的髒汙掩蓋住了她的容貌,相信一定會有人認出她是韓悅的。

    韓悅自從殺了尤香被通緝之後,就一直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

    她離開酒店的時候,精神實際上已經有些不正常了,被人那樣的羞辱,再加上親自操刀殺人,這些衝擊對她來說實在是太大了。

    她做過惡,也曾經受過辱,但是之前的那些和那天發生的都不一樣。

    當時她隻是想著要離開那裏,就直接開門走了,錢包、手機之類的一樣也沒帶。

    就這樣在外遊蕩了很久才有些清醒,她也不知道自己走到哪裏去了,反正周圍的一切都看上去那麽陌生。

    那會她又餓又累,腳還疼的厲害。

    腳上穿的高跟鞋是花大價錢買的,非常的好看,穿上之後雙腳顯得更加的白皙秀氣,惹人憐惜。

    那鞋子還是能拉長腿型,顯得小腿更加細長。

    隻是有一個缺點,穿著它不適合走太長時間的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