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周新陽,醒一醒!別在這裏睡了,困了就回家睡去!”

    南宮慕推了推歪坐在辦公椅上睡著的周新陽。

    “嗯?沒事,我不困,我還能堅持!”

    周新陽猛然驚醒,快速的搖晃了一下頭,大力的眨了眨眼,讓自己努力的變的清醒一些。剛才他實在是堅持不住了,竟然迷迷糊糊的在南宮慕辦公室的辦公椅上睡著了。

    “睡了就去休息一下吧,你已經熬了兩天了。”

    南宮慕端起手邊放著的咖啡杯,皺著眉頭又狠狠的喝了一大口來提神。

    這個口味的咖啡不是他常喝的的那種,他不喜歡,但是用它來提神卻最有效果。

    “沒事,我再堅持一下,靠你一個人哪能忙的過來。”

    周新陽站起身,原地跳了跳,然後甩甩胳膊,彎彎腰,讓整個身體都大幅度的活動了幾下。

    感覺沒那麽大的困意了,才又坐下來繼續整理電腦上的資料。

    兩人現在正在南宮慕的辦公室連夜趕工。

    “這幾份合同已經整理的差不多了,剩下的我來收尾就行了,你還是趕緊休息一下,如果你被累垮了,那豈不是更沒人幫我了。”

    南宮慕掃了眼熬的雙眼通紅的周新陽說道。

    “你比我熬的時間更長,要休息也是你先去休息。再說,你可是我們的老大,所有的事情全都指著你帶領我們衝鋒陷陣呢!”

    周新陽趁著說話的功夫,點了一顆煙,深深地吸了一口,然後把煙叼在嘴裏,一邊操作電腦,一邊跟南宮慕說話。

    “我說,你家這老東西可真夠狠的,為了打擊你真是不遺餘力,甚至不惜把利潤壓到那麽低。也不怕傳出去有損他南宮大少的名聲。”

    現在周新陽也跟南宮慕一起這麽稱呼南宮瑾了,對南宮瑾,他的怨氣很大。

    當初傅曉秋那件事雖然不是南宮瑾指使韓悅殺的人,但是事情卻和他脫不了關係。

    如果不是他讓韓悅綁了傅曉秋和韓靜書,韓悅未必有那個膽量那麽做。

    所以,這件事說什麽他南宮瑾都得承擔一半的責任。

    再加上他本來就和南宮慕的關係好,現在見他被南宮瑾整的這麽慘,怎麽可能袖手旁觀?

    再說曉秋之前可是一直希望南宮慕和韓靜書兩個人有情人終成眷屬的,他和曉秋沒有機會了,他希望南宮慕他們能有個好的結果,帶著他和曉秋的那一份,以後一直幸福快樂下去。

    不過,現階段是要先把南宮瑾這個擋路的大魔王給搬開。

    周新陽平常也吸煙的,但是那不過是為了消遣,他並沒有煙癮,屬於可有可無的那種。

    可這段時間他覺著自己都快離不開這東西了。

    兩天的時間已經造了三個空盒子了,看著剩下的這半盒,周新陽很懷疑就這麽點能不能幫他撐過今天晚上。

    看來明天還得讓秘書再去幫他買一些才行。

    如果不是靠這個,這段時間他可沒這麽容易熬過來。沒辦法,壓力大,精神實在是太緊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