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韓悅你紅了,以後走到街上再也不用擔心大家會認不出你了。所有人都知道你是個賤貨了!”

    尤香放聲大笑,韓悅毀了她的容貌,她毀了韓悅的聲譽,她不虧。

    韓悅目眥欲裂的瞪著尤香,她就知道這尤香是個陰險的小人,當初就該直接讓她去死。可惡的尤香掐的她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韓悅的眼角突然掃到一旁桌子上的花瓶,眼睛一亮,費力的把手伸向那個花瓶。

    “砰!”

    尤香身體一軟,從韓悅的身上倒了下去。

    “咳咳咳!”

    韓悅費力的咳嗽著,大力的呼吸著新鮮空氣。等緩過勁來之後,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用花瓶的碎片把床單分成條狀,然後把尤香五花大綁了起來。

    韓悅把一大杯涼水狠狠的噴灑在尤香的臉色。

    尤香迷迷糊糊醒來的時候,第一個感覺到的就是從後腦勺傳來的痛感,想要動一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被人綁了起來。

    尤香猛然清醒過來,想起之前的畫麵,尤香驚恐的望向正坐在她麵前的韓悅。

    “韓小姐,我錯了,我真的錯了。求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以後我再也不敢了。”

    搞明白自己現在的狀況,尤香立馬求饒。

    “以後?你以為你還有以後?”

    韓悅一手拿著一片花瓶的碎片,慢慢的靠近尤香。

    “出賣我的時候,你怎麽沒想過以後?”

    冰冷的瓷器碎片抵在脖子上的大動脈,尤香嚇得哆嗦著喊救命。

    “這家酒店的隔音效果不錯,你可以繼續喊,看看在血流完之前有沒有人能聽到你的呼救。”

    韓悅說完手下一個用力,鮮血就爭先恐後的流了出來,噴了她一臉。韓悅又在尤香左右腕上分別劃了一道。

    韓悅看著自己的傑作,露出了一個滿意的微笑。

    尤香又疼又怕,身下的地板上還有一處可疑的水漬。

    韓悅皺著眉頭嫌棄的掃了一眼。

    尤香是第二天才被發現的,人早早就死的透透的了,屍體都僵硬了。

    殺人之後韓悅也沒心情處理現場,警察來了之後,很快就推演出了凶殺案的過程。

    而韓悅也被列為了懷疑對象,因為從酒店的監控來看,這間房間除了尤香和韓悅之外,根本沒有其他人出入過。隻是韓悅出了酒店之後就失去了蹤影。

    “看看今天的報道,尤香死了。韓悅是最大的嫌疑人”

    封怡然把電腦的顯示屏轉向韓靜書。

    “韓悅失蹤了?”

    這才是韓靜書關心的地方,至於尤香被韓悅殺了的這件事,她並沒有放在心上。

    尤香也不是什麽好人,兩人之前一直合夥欺負她和曉秋,尤香對曉秋做的那些事情她同樣記在心裏。她都已經準備好了送尤香進監獄的資料,誰想到她竟然被韓悅殺了。

    “嗯,這段時間你多注意點。誰知道她接下來會做什麽?”

    封怡然擔心韓悅會找韓靜書的麻煩。

    “放心吧,我會注意的。不過我倒是盼望著她會來,這樣我就能替曉秋報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