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悅得罪的人倒是不少!”

    韓靜書也看到了這個視頻,韓悅絕對是被人整了,提供視頻的肯定是和那群女人一夥的,否則視頻不可能這麽完整、清晰。

    如果不是設計好的,難道還會有人未卜先知的特意等在韓悅的門口嗎?

    “嗯,這次找人整她的就是皇庭的總裁夫人,內部消息說這是皇庭的總裁夫人親口說的,還告誡了公司內部的女員工,以後誰敢打總裁的主意,這就是下場。”

    封怡然嗤笑一聲。

    雖然封怡然也覺著韓悅這是自作自受,但是對那位夫人的做法也看不上,威脅女員工算什麽本事,還不如多管管自己的老公。

    “我看那韓悅根本不需要你出手,她自己就能把自己玩死了。”

    封怡然知道韓靜書是要替傅曉秋報仇的,可誰知道韓悅這段時間不知道怎麽想的這幾個月一直銷聲匿跡,一直沒出來活動。

    至於韓悅一直以為的韓靜書搶她的資源,那絕對是冤枉韓靜書了。

    之前那個代言,對方本來就更屬意韓靜書,至於為什麽韓悅會認為人家非她不可,純粹是被皇庭總裁給坑了。

    皇庭總裁倒是幫韓悅聯係了,但是他們的關係被總裁夫人發覺了,之後的事情就都是總裁夫人做的手腳。

    韓悅不但沒發現到底是誰在卡她的資源也就罷了,竟然還作死的又去聯係皇庭總裁,這不就有了現在的下場。

    尤香輕輕的打開房門,看到房間裏漆黑一片,心裏忍不住竊喜了一番。

    本來她收了錢就打算直接走的,半路上她突然想起來酒店還有韓悅一套比較貴重的首飾呢,那套首飾如果賣了還能換不少錢呢。

    雖然她出賣韓悅是得到了一筆不菲的報酬。可是誰還嫌錢多呢?

    再說當初如果不是韓悅非逼她自毀容貌,她的臉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以後想找個體麵的工作都是問題,那套首飾就當是韓悅給她的補償了。

    所以入夜之後尤香又悄悄的回來了。

    尤香打開手機,借助著屏幕上微弱的光線觀察了一下,並未看到韓悅本人,床上倒像是有人睡著。

    尤香撇了撇嘴,心裏忍不住吐槽,發生了這麽大的事情,韓悅竟然還有能睡覺,這心也太大了。

    不過對方好與壞都與她無關了,今天之後,她就徹底的和韓悅撇清關係了。

    尤香走在梳妝台那裏一眼就看到了那套首飾,小心翼翼的把首飾拿在手裏,看著上麵鑲嵌著的價值不菲的寶石,尤香咧開嘴無聲的笑了起來。

    “啪!”

    就在尤香準備把首飾放進自己隨身攜帶的包裏的時候,房間裏的燈突然間被打開了。

    尤香的動作和臉上驚恐的表情,一覽無餘。

    “韓,韓小姐,你醒了啊!”

    尤香看著手還放在開關上的韓悅尷尬的打了一個招呼。

    “尤香,你在幹什麽?”

    韓悅的神情陰沉沉的,看著尤香問道。

    “啊,我看這麽貴重的項鏈就這麽直接擺放在桌子上怕不安全,想幫你收起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