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關鍵的是這部劇的男配全都是請當紅小鮮肉來扮演的,這些人最多的就是女友粉。

    看著自己的男神為愛付出一切,對方不感恩也就罷了,還肆意踐踏男神的真心,把男神當傻子耍,然後轉身投入他人懷抱,就算是拍劇也不能忍!

    大波的粉絲去韓悅的微博瘋狂吐槽,甚至還有人給韓悅寄刀片,把韓悅嚇得不輕。那幾天出門都格外謹慎,生怕哪天突然被看她不順眼的人解決了。

    和韓悅形成鮮明對比的就是韓靜書的那個角色了。

    當初韓靜書的角色設定可是非常的不討喜的,要不然韓悅也不會讓南宮瑾出手坑韓靜書。

    可誰知道韓靜書竟然還因為這個角色贏得了一大批的好感。

    就連劇中她的霸道、無禮,對比女一的種種表現都能被解說成真性情,敢愛敢恨。

    尤其是在男主的家族被男主和女一聯手坑的元氣大傷的時候,女二帶著活下來的人努力奮鬥的過程,簡直太勵誌了。

    就這還不算,有網友把韓悅和韓靜書的對手戲部分重新剪輯成了一個小視頻。

    兩廂一對比,更容易看出差距,總而言之韓悅的演技被批的一無是處。說她是靠著後台才拿到的女一劇本。

    當然靠後台這個是事實,但是諷刺的是韓悅靠後台搶到的是一張爛牌。

    這部劇韓靜書得到了多少好評,韓悅就被噴的有多慘。

    因為這部劇,韓悅的人氣急劇下滑,還被噴毫無演技。

    “你給我再去聯係皇庭的總裁,就說我今天一定要見到他。”

    尤香的眼神閃了閃,這才答應了一聲。

    門鈴響起的時候,韓悅的臉上掛上了一種偽裝過的乖巧笑容,可是不經意間卻釋放出一絲魅惑,那老不死的可是最喜歡她這個樣子了。

    伸手打開門,臉上的笑意就凝固了,不明白外邊的這些人都是幹什麽的?

    門外的人根本沒給她反應時間,劈頭蓋臉的耳光就迎麵而來,韓悅掙紮的閃躲著。

    門口站著的是一群四五十歲的肥胖大媽,那些人嘴裏罵罵咧咧的,手下毫不留情的往她的身上。

    有扇她耳光的,還有人用鉗子似的手指捏著她胳膊、大腿上的肉狠狠地擰著的,每次都能在皮膚上留下一片青紫,可見那人的力氣有多大,而韓悅又承擔了多少痛苦。

    更過分的是還有人拉扯她身上本就穿的清涼的衣服的,很快她渾身上下隻餘最後那點可憐的遮羞布,韓悅不得已隻能用手捂著身體不斷躲閃著

    韓悅擁有一頭烏黑靚麗的秀發,此刻正被人毫不憐惜的拽在手裏,想要逃卻被人拽著頭發狠狠的拉了回來,摔倒在地,頭皮針紮似的疼,韓悅甚至感覺自己聽到了頭發斷裂的聲音。

    “放開我,你們是什麽人?”

    韓悅想要解救自己的頭發,可她那雙小巧細嫩的小手如何抵得過對方那些蒲扇似的大掌,越是掙紮,越是疼的厲害。對方拽著她的頭發把她往門外拖去。

    這可嚇壞了韓悅,她這個樣子如果被其他人看到那就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