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爸爸的女兒這就是證據。你一個外人出入韓家是誰允許的?爸爸呢?”

    這個時間,何令楠從韓家出來,那之前肯定是在韓家留宿了,韓奇峰可是一直非常討厭何令楠的,怎麽會讓他住在韓家呢?

    “噗嗤!”何令楠誇張的大笑一聲。

    “你說你是韓奇峰的女兒?誰證明?韓家承認你了嗎?我怎麽沒聽過韓家公開聲明過還有其他的女兒?”

    “你...”

    何令楠直接戳到了韓悅的痛腳。當初林美玉在的時候,韓奇峰對她們是真的很好,還給了她股份,而她的身份大家也都默認了。

    嗬嗬,默認了,多麽諷刺的三個字啊。韓奇峰寵她的時候,覺著無需外人的認可,她就是他的女兒。

    等林美玉不在了,韓奇峰也不在意她之後,韓奇峰更不會想著要給她一個名正言順的身份。

    “既然不能證明,那就滾吧!”

    “你又算什麽東西,就算是再這麽樣,韓家的事情也輪不到你一個外人管。我要進去找我爸爸。”

    韓悅說著就要硬闖進去。

    “她敢再進一步就報警,告她私闖民宅。”何令楠說完就開著車揚長而去。

    韓悅不甘心的看著何令楠離開的方向,她給韓奇峰打了無數的電話,對方一直沒有接聽。

    何令楠敢這樣囂張,一定是有所依仗,反而讓她不敢真的就這麽硬闖進去。

    韓悅咬牙切齒的離開,然後回到她暫時居住的酒店。

    韓悅一直在關注著這兩天的娛樂報,可是她把報紙翻來覆去的看了好幾遍,就快要把報紙翻爛了都沒有找到絲毫關於韓靜書的信息。

    怎麽沒有呢?當初她明明刺中了韓靜書,怎麽這麽久都沒有相關的消息。

    “韓小姐!”

    “啊啊!”

    正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韓悅被突然出現的聲音嚇了一跳,不斷揮舞著手中的抱枕,企圖逃避什麽。

    “韓小姐,你怎麽了?”

    尤香的眼睛裏快速閃過一絲報複後的快感,然後換上一副擔憂的表情看著韓悅。

    “是你啊,你走路怎麽沒有聲音?你來幹什麽?”

    看清來人,韓悅鬆了一口氣,繼而語氣不善的說道。

    “韓小姐,皇庭的總裁想約你晚上一起吃飯。”

    尤香低頭,仿佛沒感覺到韓悅的不善。

    “跟他說我沒空。”韓悅不耐煩的揮了揮手。提到皇庭的總裁,韓悅的臉色就非常的難堪。

    那是個大腹便便,一把年紀還為老不尊,眼神一直色眯眯看人的油膩老頭。

    “可是,他說想跟你談談關於品牌代言人的事情。”尤香忐忑的加了一句。

    “可惡!”那老家夥竟然用代言來要挾她。

    韓悅雖然不甘可是卻又無可奈何。

    之前南宮瑾雖然給了她一個女一號,但是那是有條件的。可惜當時她沒做好,之後南宮瑾就沒再關照過她。她想要資源隻能自己想辦法。

    韓悅近距離看著這張豬頭臉,差點就吐了。

    韓悅下床,撿起之前被扔到床下的浴袍走進浴室,狠狠的清洗著自己的身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