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陽聽的很認真,這些都是他不曾知道的傅曉秋的過去,他要把這些點點滴滴全部都記清楚,在之後的歲月裏可以用來慢慢回憶。

    “曉秋是最乖巧孝順的孩子!”

    明明說的都是一些傅曉秋小時候的趣事,可是傅曉秋的媽媽說著說著卻忍不住淚流滿麵。

    “阿姨,您怎麽了?”

    韓靜書手忙腳亂的拿著紙巾遞給傅曉秋的媽媽,不明白曉秋的媽媽怎麽哭了,剛剛她們說到曉秋用第一份兼職給媽媽買了一條絲巾,傅曉秋媽媽還說她特別喜歡呢,怎麽說著說著就哭了。

    “韓小姐,謝謝你們過來看我。但是我有個不情之請,希望你們能答應。”

    傅曉秋的媽媽擦了擦臉上的淚痕,望著韓靜書他們誠懇的說道。

    “您說,我們一定會答應您的。”

    這一刻韓靜書決定不管傅曉秋的媽媽提出什麽樣的要求,她都會幫忙達成。

    “那請你們告訴我曉秋到底怎麽了?”

    韓靜書一愣,她沒想到傅曉秋的媽媽會這樣問,而看傅曉秋媽媽看著她的眼神,韓靜書甚至懷疑她是不是早就知道了什麽?

    不,這絕對不可能的。這事隻有他們三人知道,根本不會有人提前告訴傅曉秋的媽媽。

    “阿姨,曉秋她出差去外地了。”

    韓靜書極力控製自己的表情讓自己的笑容看上去更自然一點。

    “韓小姐,不要騙我了。”

    傅曉秋的媽媽搖搖頭,臉上帶著苦笑,眼神裏的悲傷濃的都要化出來。

    “韓小姐,我們曉秋是非常乖巧孝順的孩子,她一直不放心我一個人在家,所以每天晚上都會給我打個電話。可是現在我已經好久沒接到她的電話了。”

    傅曉秋的媽媽幽幽的說了一句。

    “這都怪我,給她安排了太多的工作,她這段時間比較忙,可能...”

    對著那雙仿佛洞察一切的眼睛,韓靜書突然說不下去了。

    是啊,傅曉秋那麽愛她的媽媽,就算是工作再忙也肯定會抽出時間來給媽媽打電話,關心媽媽的。

    “請告訴我實情吧,不論是什麽,我都能接受!”

    傅曉秋的媽媽握著韓靜書的雙手,懇求道。

    “我,我……”

    韓靜書實在是沒辦法把這麽殘忍的事情說出口。

    “韓小姐,就當我求求你了!”

    傅曉秋的媽媽說著就要給韓靜書下跪。

    “阿姨,您別這樣,我說,我說。您先坐好,別激動。”

    韓靜書看了南宮慕和周新陽一樣,兩人對著她點點頭。這個時候想瞞是瞞不下去了。

    “阿姨,曉秋去世了。”

    韓靜書哽咽的說道。

    “什麽!”

    傅曉秋的媽媽捂著自己的心口,無力的往沙發背上倒去,一口氣差點就提不上來。

    韓靜書慌忙撲過去幫她撫著胸口順氣。

    “阿姨!您要堅持住,您是曉秋唯一的親人了,您如果有個三長兩短,我怎麽對得起曉秋?”

    “我之前一直感覺心慌,總覺得有事情要發生,再加上曉秋一直沒跟我聯係更讓我有種不好的預感。其實,我這段時間一直提心吊膽的,可是卻不敢給曉秋打電話,就怕聽到什麽不好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