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口頭上客氣一下嗎?你可知道你是唯一一個讓我背的女生。這可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情,就這樣被你獨占了。你要表達謝意的話,是不是應該更有誠意一點。”

    周新陽心情愉悅的背著傅曉秋往前走。

    不過傅曉秋實在是太瘦了,他背著她根本感覺不到多少重量。周新陽甚至想到回去後他一定要督促這丫頭多吃點,養的胖嘟嘟的才好。

    “嗯,那我真的是太幸運了。周新陽,那下輩子換我背你來報答你好不好?”

    傅曉秋的鼻頭一酸,真的好不舍啊。這輩子沒有機會的話,她可不可以提前預約下輩子。

    “這可不行,下輩子我去哪找你啊。想要報答我,這輩子就得兌現。當然,如果你背不動的話,我不介意你換其他的方式。”

    “我去找你,我一定早早的找到你。”

    傅曉秋堅定的說道。

    聽著傅曉秋的話,周新陽的心情更好了,原來這丫頭這麽貪心,連下輩子都想預定。不過,看在她那麽堅持的份上,他就不拒絕她了。

    周新陽這會正好走到了他的車前,把傅曉秋慢慢的放下來,一手扶著她,一手準備去拉開車門。

    周新陽臉上的笑容在伸出手去的時候,凝固了。

    周新陽動了動五指,然後看著上邊鮮紅的顏色。

    “曉秋,我好像出現幻覺了。”

    周新陽迅速的把手在自己的身上擦了擦,可是上邊的顏色有一部分卻擦不掉,即使經過了雨水的衝刷,那刺眼的顏色卻仍固執的留在上邊。

    周新陽深恨自己為什麽現在才發現異常,如果他早一點知道,曉秋是不是就不會變成現在這樣。

    周新陽把傅曉秋慢慢的扶到車上坐好,一把匕首正明晃晃的插在她的腰腹間。

    “這是怎麽回事?是誰傷的你?可笑我之前竟然一直沒發現。”

    這一路他們雖然被狼狽追趕,但是他確定沒讓傅曉秋受傷。之前他是看到傅曉秋身上有被毆打的痕跡,但是那些都是皮外傷,現在這把匕首是怎麽回事?

    因為傅曉秋的有意遮掩,夜色中他絲毫沒發現異常。就連血腥味都因為雨水的衝刷淡了許多。

    周新陽不敢相信剛才傅曉秋到底是用多大的毅力才忍住不喊疼,為了躲避追的人,還冒雨在林子裏奔波了那麽久。

    周新陽鼻頭一酸,然後狠狠的給了自己兩巴掌。

    為什麽他沒有提前發現她受傷了,為什麽他沒有早點來救她,為什麽他要讓她受這麽大的痛苦。

    “周新陽,不要這樣,不是你的錯,這傷是韓悅幹的。周新陽,不要哭。我不疼!”

    傅曉秋抓住了周新陽的手,不讓他繼續傷害自己。

    這個時候的傅曉秋麵色蒼白的厲害,嘴唇上血色全無,整個人越來越虛弱了,說話也斷斷續續的。

    “對對,我不能哭。我們現在去醫院。你知道嗎?南宮慕有一個好朋友是非常厲害的大夫,號稱神醫。我們去找他,他一定有辦法的。不過是一把小小的匕首,他一定會有辦法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