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韓靜書現在這副隱忍的樣子有什麽可看的。

    韓悅眯了眯眼睛,而後她又想起了一種新的折磨人的方式。

    “畫什麽好呢?都說牡丹國色天香,隻有牡丹能配上姐姐的盛世美顏了吧?我的主意是不是很不錯?不過讓我想想應該畫在什麽地方才比較好呢?”

    韓悅邊說邊用刀尖在韓靜書的臉上比劃著,欣賞著韓靜書猛然變得驚恐的眼神,嗤嗤的笑了起來!

    “韓悅,你敢繼續下去,以後我絕對會把這些十倍百倍的報複在你的身上。”

    因為太過用力,南宮慕手臂上青筋暴漲,望著韓悅的眼神淩厲、冰冷。

    “我真的好害怕啊,可是二少,我這也是不得已啊。大少的吩咐我不能不做啊。您要是真的心疼她,快點答應大少不就行了嗎?免得韓靜書受皮肉之苦。”

    乍一接觸南宮慕的眼神,韓悅心裏確實有些慌。不過轉念一想她可是有靠山的人。再說,這又不是她自己非要做的,她一個小人物不過是聽南宮大少的吩咐辦事罷了。

    韓悅見她說完之後,南宮慕並未回應,眼神在韓靜書和南宮慕之間轉了轉。

    “韓靜書,要不然你求求二少,讓二少可憐可憐你。都說二少對女人最心軟了,沒準你求一求,二少就答應了呢。你也就不用受這皮肉之苦了。”

    韓悅還用上了挑撥離間。韓靜書隻要求了,如果南宮慕不答應,這件事情以後在兩人中間就永遠是個疙瘩。

    她就是要讓韓靜書看看,在南宮慕的眼裏,她韓靜書也不過如此。

    “呸!韓悅,今天你有種就弄死我,否則我絕不會放過你。”

    韓靜書狠狠的把一口血水吐在了韓悅的臉上。

    “好好,韓靜書,這可是你自找的。”

    韓悅在自己的臉上抹了一把,看到手上的髒汙,手裏的匕首直接插在了韓靜書的胳膊上,還狠狠的轉了一圈才拔出。

    “啊!”

    韓靜書痛苦的嘶吼一聲。

    這時候南宮瑾手機上特有的鈴聲響起。

    “喂!”

    “大少爺,少奶奶剛才說要給您煲湯,卻不小心燙到了手。”

    南宮管家的聲音從電話裏傳出。

    南宮瑾厭惡的皺眉,“讓醫生去看一看。”

    “大少爺,醫生已經到了,可是少奶奶說疼的厲害,一直不讓醫生處理傷口。還說想要見您。”

    南宮瑾的心裏突然升起一陣煩躁的感覺,本想就這麽把電話掛了,可是想到過段時間還有需要用到葉絲婷的地方,到底還是決定回去看一眼。

    “把人留一口氣就行!”

    南宮瑾離開之前對韓悅說了一句。

    “你們兩個,把她給我按住!”

    韓悅的眼睛裏裏充滿了嗜血的瘋狂。她要讓韓靜書後悔剛才那番話。

    昏迷的傅曉秋這時候突然間醒了,看到韓悅正拿著匕首走向韓悅的時候,掙紮的撞了過去。

    因為之前傅曉秋一直在昏迷,誰也沒有注意她,倒是讓她成功的跑到了韓悅的身邊,隻不過實在是太虛弱,隻堪堪把韓悅撞歪了一點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