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香狠狠的喘著粗氣,不過看著韓靜書那麽擔心傅曉秋的樣子,心思一轉,有了新的計較。

    “哼,心疼了是吧?我讓你更心疼!”

    尤香抬腳狠狠的揣在了傅曉秋的小腿上,力度大到就算是傅曉秋已經昏迷都痛的呻吟了一聲。

    尤香踹了一腳還不算,她憋足了力氣接二連三的往傅曉秋的身上招呼,發泄怒氣。

    “不要!”

    韓靜書想要阻止尤香,隻是她雙手被反綁,活動不便,尤香出腳的角度又刁鑽,想要攔也攔不住。

    最後韓靜書實在是沒辦法,隻能撲在傅曉秋的身上幫她抵擋傷害。

    尤香眼見目的達到,更是不惜力氣的往兩人的身上招呼。能揣在傅曉秋的身上她不虧,能踹到韓靜書,她心裏的滿足感更甚。

    高高在上的韓靜書在她的腳下像隻死狗一樣被她踢打,心理上得到極大的快感,讓尤香本就猙獰的臉變的更加扭曲。

    “靜書姐!”

    昏迷的傅曉秋有片刻的清醒,看到的就是韓靜書撲在她的身上替她抵擋尤香的踢打的畫麵。

    傅曉秋想要推開韓靜書,想要勸她不要這樣,可是眼皮沉重的厲害,很快再次昏迷了過去。

    “大少讓你們快點過去。”

    門外又來了兩名身穿黑色西裝的男人,仿佛沒看看到尤香的動作似的,對韓悅吩咐道。

    “這就過去!”

    韓悅讓還激動不已的尤香停下,然後帶著韓靜書她們往外走去。

    韓靜書好歹還能自己走,昏迷的了傅曉秋被韓悅帶來的人提著腳拉著往外走去。

    “靜書!南宮瑾,你把她們怎麽了?”

    南宮慕被五花大綁在一張正對著門口的椅子上,看到一副讓他目眥欲裂的畫麵。

    韓靜書臉頰紅腫被人推搡過來,而傅曉秋是直接被人拖過來的,然後被扔在了地上,生死不知。

    “南宮慕!”

    韓靜書激動的看著南宮慕,忍不住想要過去找他,隻是在距離南宮慕五米遠的地方被人製止了。

    南宮瑾看著韓靜書她們的慘樣有些吃驚,他之前並沒有讓人虐待韓靜書她們,再想著韓悅剛才去了那麽久,南宮瑾冷冷的瞥了韓悅一眼。

    韓悅被南宮瑾那一眼看的不自覺的抖了抖,直到南宮瑾的眼神轉開才鬆了一口氣。

    用韓靜書來威脅南宮慕,是她給南宮瑾提的建議,原本她也沒想過會這麽順利的把韓靜書弄來,可誰能想到韓靜書竟然這麽迫不及待的撞上來呢。

    “要這個女人還是你手裏的勢力,你自己選。”

    這是南宮慕被關進來之後,南宮瑾來的第二次。

    這段時間,南宮瑾沒讓人打罵南宮慕,隻是把他獨自一人關在一個四麵封閉的小屋子裏,不允許任何人和他說話。

    小屋內有提前放置的食物和水,南宮慕不至於被餓死渴死,但是那種孤獨和壓抑,卻無時無刻不伴隨著他。

    南宮慕也是厲害,這麽久的時間竟然堅持下來了,今天看到南宮瑾的時候神色雖然憔悴,但是還很正常,一如既往的淡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