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書姐!”

    “噓!”

    韓靜書示意傅曉秋小聲點,這間屋子雖然暫時沒有別人,但是不代表外邊沒有,以防萬一,她們還是不要弄出動靜為好。

    “靜書姐,我們怎麽會在這?”傅曉秋壓低聲音悄悄地問道。

    “我們跟蹤韓悅的事情,應該被她發現了,所以她故意引我們去的爛尾樓,然後偷襲我們。”

    清醒之後,韓靜書就想到這應該是韓悅的手筆了。

    “那我們現在應該怎麽辦?”

    “先想辦法把這繩子解開。”

    韓靜書先讓傅曉秋背著她,然後她低下頭用嘴去咬傅曉秋手上的繩子。隻是折騰了半個小時,繩子絲毫未受影響。

    “靜書姐,外邊有說話聲。”

    聽到傅曉秋的提醒,韓靜書立刻放棄了和繩子做鬥爭。兩人背靠背的坐好,大門被人從外邊推開,發出刺耳的聲音。

    “你們是什麽人?”

    首先進來的是四個麵目猙獰強壯的男人,韓靜書強作鎮定的問道。

    “韓靜書,你不妨猜一猜他們是什麽人?”

    “韓悅!”

    剛才韓悅在那四個人的身後,她一時沒注意到,這會看見韓悅,韓靜書突然站起來,向著韓悅恨恨地撞了過去。

    “快攔住她!”韓悅驚慌失措的喊道。

    韓靜書到底是個女人,還被綁著,在察覺到韓靜書的動作的時候,走在最前麵的兩個人輕鬆的就把人製住了。

    那兩人抓著韓靜書的手就像兩隻大鉗子似的,不論韓靜書怎麽掙紮都掙不開。

    “賤人,韓靜書你不是很有本身嗎?你來啊,過來啊。”

    韓悅眼看韓靜書被製住了,洋洋得意的走到韓靜書的麵前,抬手就給了韓靜書兩巴掌。

    很快韓靜書白皙的臉上就浮現出了兩個清新的巴掌印。

    “不準你傷害靜書姐!”

    傅曉秋這會也掙紮著站起來,想要阻止韓悅。可惜同樣被人製住了。

    “不愧是韓靜書的小狗腿,自身難保了還想著救她,尤香,你幫我好好的招待招待她。”

    聽到尤香這兩個字,韓靜書和傅曉秋兩人都不可思議的看著韓悅身邊一直帶著口罩的那個女人。

    “你是尤香?”

    韓靜書驚訝的問道。怪不得曉秋和她都覺著眼熟,隻是一直沒有想起從哪見過她。如果她是尤香的話,就說的通了,那人的眉眼確實和尤香的一模一樣。

    “很驚訝吧?沒想到有一天你們會落到我的手裏吧?”

    尤香用她那嘶啞的聲音肆意的笑著道。

    “你不是死了嗎?”韓靜書記得當初尤香被認定自殺了。

    “當初你們逼那麽緊,我如果不假死的話,早就被你們送進牢裏了。”

    提起當初的事情,尤香就恨。

    “你的臉和聲音?”

    韓靜書皺眉,眼前這女人除了眉眼和尤香一樣之外,其他可沒一點相同的地方。

    “都是因為你,因為你們。如果不是為了怕被人認出來,我也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

    尤香把一直帶著的口罩摘了下來,那是一張布滿醜陋疤痕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