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角落裏的韓悅看著如此俊美的南宮慕,眼睛裏的不甘更盛了。

    “大哥找我有事的話,直接讓人跟我帶句話就行了,何必如此大動幹戈。”

    南宮慕對待南宮瑾的態度和以往一樣,絲毫沒有因為現在的處境有所改變。

    “不要和我裝瘋賣傻。你應該知道我的目的,放棄你手裏的事業,乖乖做個富家少爺,我就放了你。”

    “大哥,我從來沒有想過和你爭搶。但是,想要我做個無所事事的廢物我也做不到。”

    南宮慕正色道。

    他雖然沒有想要取代南宮瑾的偉大抱負,但是他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他自己努力而來,想要讓他就這麽放棄談何容易。

    “這麽說,你是故意要和我作對了。”

    南宮瑾根本不相信南宮慕沒有野心,對方能在他的眼皮子底下悄悄建立起那麽大的勢力,難道真的那麽無欲無求?南宮家的人可沒有這麽高貴的品質。

    就算他是南宮家異類,他說的都是真的,那放棄這一切讓他安心不更好嗎?

    說來說去,不和他爭搶隻是借口罷了,他現在是實力不足,等哪天他翅膀硬了,難道就甘心不向南宮家伸手?哼,這小子在他眼前還在做戲。

    兩人這次見麵不歡而散。

    “哥!”

    下了飛機,韓靜書直接就去韓氏的公司找何令楠了。

    看著突然出現在公司的韓靜書,何令楠眉頭下意識的擰了一下。

    “靜書,你怎麽回來了?”

    “哥,你跟我說實話,南宮慕是不是出什麽事了,你不要瞞著我。”

    韓靜書總感覺何令楠沒跟她說實話。

    “好吧,我告訴你。但是你一定不能輕舉亂動。南宮慕是被帶回國了,但是我們還沒有找到他的具體位置,而不讓你回來是擔心南宮瑾知道了你和南宮慕的關係後會對你不利。”

    “那什麽時候才能找到他?”

    韓靜書現在全部的心神都放在了南宮慕的身上,對於何令楠擔心南宮瑾會對她不利的事情,絲毫沒放在心上。

    “這個還不確定!”

    江城那麽大,南宮瑾想要藏個人的話,他們還真沒辦法這麽快就找到。

    “哥,我要和你們一起找南宮慕,我想第一時間知道南宮慕的下落。”

    何令楠看著倔強的韓靜書,隻能無奈的答應了,但是叮囑她絕對不能擅自行動。

    可是兩天又過去了,南宮慕還是沒有任何的消息。

    “靜書,你去休息一會吧,南宮慕回來之後知道你這麽不拿自己的身體當回事,也一定會心疼的。”

    自從韓靜書回來之後,為了尋找南宮慕每天除了實在受不住了眯一小會,可是很快又被驚醒,就沒正經的休息過,看的何令楠心疼不已,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勸她了。

    “我沒事,哥,我想出去買杯咖啡。”

    韓靜書的臉色非常的不好,何令楠甚至想過直接把她打暈帶回家,可是又心疼下不了手。

    韓靜書出來的時候,傅曉秋也跟著一起。

    “曉秋,你說南宮慕到底在哪?我真的很擔心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