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人第一次以戀人的身份在一起遊玩,不管看什麽都自帶粉紅光環。

    “這家餐廳的名氣不比你們之前去的那家店差,而且食物的味道比那家強多了。”

    中午吃飯的地方是南宮慕選的,地方當然不會差。南宮慕點完菜之後還狀似不經意的評價了一句。

    “我怎麽問到了一股檸檬的問道,這也是這家店的特色嗎?”

    韓靜書的臉頰不自覺的抖了抖,努力控製住自己想要上揚的嘴角,一本正經的問道。

    “真想把你揣在口袋裏藏起來,這樣我就不用擔心那些亂七八糟的人有非分之想了。我警告你,以後再也不許和那家夥聯係了。”

    南宮慕凶巴巴的說道。

    “聯係方式都已經被你刪掉了,我就是想也沒辦法了。”

    醋意大發的南宮慕,韓靜書真的有點招架不住了。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的話,韓靜書一定堅持不把自己的聯係方式給盧卡斯。

    這要從之前一個小時說起,盧卡斯給韓靜書發了一條信息,被眼尖的南宮慕看到了,韓靜書還沒來得及看那條信息說了什麽,就被南宮慕直接刪除了,包括盧卡斯的聯係方式。

    “這麽說,如果我沒刪掉他的聯係方式,你還打算繼續和他聯係?”

    南宮慕眼神危險的看著坐在他對麵笑眯眯的韓靜書。

    “是啊,而且我還要告訴他,我已經名花有主了,對方還是個超級大醋壇子。讓他離我遠一點。”

    差點要自爆的南宮慕,“呲溜”一下子熄火了。

    “咳,嗯,你知道就好。我去一下洗手間。”

    韓靜書驚訝的看著快速離開的南宮慕,她剛才好像看到了南宮慕的耳垂變紅了,他該不會是害羞了吧。

    南宮慕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告誡自己一定要冷靜,冷靜,他可不是沒見過世麵的愣頭小子,這種丟臉的事情絕對不能再發生。

    等南宮慕感覺自己看上去已經冷靜下來,才轉身往外走。

    “二少,大少讓您跟我們回去!”

    南宮慕看著出現在洗手間門口的六名保鏢,眉頭微挑。

    “大哥真的看得起我啊!”

    南宮慕嘴角含笑,可是這笑意並未達到眼角。

    “二少,請!”

    保鏢像是沒聽到似的,臉上的神色絲毫未變,他們今天的目的是來請南宮慕的,無關的事情一概不問,無關的話也一概不聽。

    南宮慕正在衡量自己從他們手中逃出去的幾率,突然想起還在外邊等她的韓靜書,到底還是跟著他們離開了。

    “誒?南宮慕,南宮慕,你去哪裏?”

    就在韓靜書忍不住想要打電話催促南宮慕的時候,正好看到南宮慕正往餐廳門口走去。韓靜書疑惑的看著南宮慕不明白他要去幹什麽?還有他身邊的那六個人,是南宮慕的保鏢嗎?

    為什麽她之前沒見過那些保鏢?而且對方那樣子也不像是在保護南宮慕啊,他們看上去更像是防止南宮慕逃跑。

    因為有兩個人是直接走在南宮慕的左右的,手還搭在了南宮慕的胳膊上,形色匆忙的帶著南宮慕快速的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