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盧卡斯長得帥,人又風趣,最主要的是不像你這樣花心濫情。看著多賞心悅目啊,為什麽不能見。”

    韓靜書這會除了嘴之外,其他地方根本不能動,想到她會變成這樣的原因,就忍不住想和他唱反調。

    “你喜歡他?”

    南宮慕的聲音帶著一絲危險。

    “是啊,這麽好的男人,誰會不喜歡啊。”

    可惜整個人都處於待機狀態,還沒恢複過來的韓靜書卻無所覺,甚至還在不自覺的火上加油。

    “我不準!”

    已經在失控邊緣的南宮慕。

    “你以為你是誰?我為什麽要聽你的。”

    實際上累癱,並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麽的韓靜書。

    就這樣,可憐的傅曉秋一個人去探索美景了。

    等到晚上傅曉秋帶著一天的戰利品回來,再次見到韓靜書的時候,她正躺在床上一臉怒意的盯著南宮少爺。

    而南宮少爺好脾氣的端著晚餐勸靜書姐多吃一點。

    多麽和諧有愛的一幕啊,傅曉秋把給韓靜書帶的禮物送給她,就離開了。

    第二天韓靜書總結教訓,在南宮慕清醒之前就起床收拾好了,等南宮慕清醒過來之後,看著懷中空空如也,可惜的歎了一口氣。

    “靜書姐,昨天我逛了一天有點累了,今天就不和你們一起去了。”

    韓靜書邀請傅曉秋和他們一起出去玩,傅曉秋非常有眼色的拒絕了。

    “你幹嘛嚇唬曉秋?本來說好一起玩的,現在她隻能一個人在酒店,多悶啊。”

    韓靜書瞥了一眼南宮慕,別以為她沒看到他的小動作。她剛才邀請曉秋的時候,曉秋本來都要答應了,可誰知道南宮慕一個眼神過去,曉秋立刻改主意了。

    “我們兩個出來約會,她跟在一邊多尷尬啊,我這也是為了她好。”

    南宮慕擺出一副他絕對沒有私心,他是大好良民的樣子。

    “哼!”

    韓靜書當然不相信他的鬼話。

    “好吧,大不了以後我讓周新陽跟著,這樣她也就有人陪了。”

    “周新陽,他是認真的吧?我告訴你,我可是拿曉秋當我的親妹妹一樣的,如果周新陽敢傷害曉秋,我一定要讓他好看。”

    韓靜書還特意揮了揮自己的拳頭,讓南宮慕回去轉告一下他的朋友,讓他知道曉秋可是她罩著的,不會讓人隨意欺負的。

    “放心吧,我給你打包票周新陽不會欺負曉秋。隻是兩人想修成正果,周新陽還需要更加努力啊。”

    南宮慕用大手把韓靜書的小拳頭包裹住,想到周新陽在傅曉秋身上受到的挫折,忍不住笑了。

    “你笑什麽?”

    韓靜書看著南宮慕突然的笑意,奇怪的問道。

    “你以為傅曉秋和周新陽他們兩個裏傅曉秋才是弱勢的那個嗎?我告訴你,恰恰相反。周新陽跟我混了那麽多年,什麽樣的女人不是手到擒來,偏偏在傅曉秋這裏受了挫,還不敢硬來,每天抓心撓肝的討好傅曉秋,可是十次有九次偷雞不成蝕把米,別提多鬱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