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酒店,洗了一個熱水澡,韓靜書躺在舒服的大床上,昏昏欲睡。突然感覺到身上一沉。

    韓靜書伸手從枕頭下摸出防狼神器,打開開關,向對方招呼過去。

    “你這是要謀殺親夫嗎?”

    南宮慕慶幸自己反應快,要不然這會就交代了。

    “你怎麽會在這?”

    隻聽聲音韓靜書就知道是誰了,驚訝的問道,

    “我想你了啊。”

    南宮慕把韓靜書手裏的東西取出扔下床,這麽危險的東西,還是不要出現在他麵前了。就著微弱的床頭燈,南宮慕仔細的打量著眼前的人兒。

    這段時間她又瘦了,是因為他嗎?

    “哼,想我?你以為我還會相信你的鬼話嗎?”

    韓靜書看著南宮慕的眼前像是要噴火。

    “為什麽不信?就算是不相信我說的,你可以親自感受一下,就知道我的話到底有多真了。”

    韓靜書身上隻穿著一件浴袍,而南宮慕是整個人壓在韓靜書身上的,所以南宮慕的身體變化韓靜書能清楚的感覺的到。

    “你,難道你找我就隻是為了這個嗎?”

    韓靜書不是沒有哭過,有時候南宮慕太過分的時候,她哭著求饒的次數並不少。

    但是這次和之前的那些不一樣。韓靜書隻覺著南宮慕實在是太過分了,他對她那麽好,讓她忍不住心動,可是卻毫不猶豫的選擇和別的女人訂婚,然後又突然出現來找她,竟然隻是為了這件事。

    南宮慕看著淚流不止的韓靜書想要安慰,卻不知從何下手。

    對方沒有吵鬧,眼淚卻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順著臉頰滑下,他聽不到一絲的哭泣聲,可是那些眼淚卻像是砸在他的心頭一樣,砸出了一個個碩大的傷口,他感覺自己的心疼的厲害。

    “不要哭了,是我不對,都是我不好。你別哭了好不好?”

    南宮慕歎一口氣,把人攬在自己的懷裏,他這是真的栽了,栽在一個名叫韓靜書的女人手裏。

    可惜他這些話並沒有起到什麽作用,韓靜書的眼淚沒停,人都哭的打嗝了。

    擔心她哭壞了眼睛,南宮慕隻得繼續小聲道歉,溫柔的哄著她。

    “以後,呃,你也會這樣,呃,對待韓悅嗎?”

    韓靜書想要控製的,可是她實在控製不住,每說幾個字就忍不住打一個嗝。這樣的她連自己都鄙視自己,怪不得南宮慕看不上她。

    而且她為什麽要提韓悅,就算是他要和韓悅訂婚了,可是那又關她什麽事呢?她應該毫不在意的走開,別指望她會祝福他們。

    可是眼淚卻不聽她的指揮,她想收也收不住。

    “說什麽傻話呢,這和韓悅有什麽關係?”

    南宮慕心疼的安慰般的吻了吻韓靜書的臉頰。

    “你們兩個不是準備訂婚了嗎?”

    韓靜書見這個時候南宮慕還不對她說實話,感覺更委屈了。

    “好了,別哭,再哭我就真的欺負你了啊。你如果想知道事情的原因就別哭了!”

    想到韓靜書竟然這麽在意這件事,南宮慕隻覺得泛疼的心口竟然又湧起了一絲甜蜜,真是痛並快樂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