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新陽看著眼皮抽筋了似的傅曉秋,低下頭,悶笑了一聲。

    這樣的傅曉秋實在是太可愛了。不過就算是再可愛,也不能繼續再逗下去了。

    周新陽悄悄給傅曉秋發了個短信,告訴她,等她們去了F國就知道了。

    這也是何令楠給韓靜書兩張機票的原因,另一張是傅曉秋的。畢竟韓靜書一人隻身在外他也不放心。

    傅曉秋跟著韓靜書玩嗨了。

    她們去旅遊勝地打卡,吃特色小吃,見識了不少之前她沒見過的東西。而今天韓靜書要帶著她去吃大餐。

    這是當地一家非常著名的西餐廳。

    “靜書姐,這裏好漂亮啊。”

    餐廳的裝修非常的大氣優雅有品位,最關鍵的是這裏的裝飾多以水晶為主,給餐廳加了一層夢幻的麵紗。

    傅曉秋之前的家境一般,國內的高檔餐廳都沒怎麽過去,更別提見識國外的風情了。尤其這地方給她的感覺真的是太棒了,進來之後,眼裏的驚豔就沒有停止過。

    “嗯,據說這地方已經有上百年的曆史了,現在餐廳的老板是第三代傳人。這裏最讓人讚不絕口的還是餐廳的各色美食。環境隻能屈居第二。不過這家餐廳每星期隻經營兩天,我們運氣不錯,正好趕上了。”

    韓靜書把自己知道的娓娓道來。

    “一星期隻經營兩天?這也太厲害了啊,就這樣這家餐廳竟然存在了上百年,實在是太匪夷所思了。”

    傅曉秋驚訝極了,他們難道就不擔心餐廳入不敷出垮掉嗎?

    “你可別小看這兩天,來這家餐廳預約的人數不勝數,多少人為了來這裏吃飯,提前半年預約的都有。而且人家一天的營業額就能傲視其他餐廳一個星期的。”

    看著傅曉秋聽了之後驚訝的合不上嘴的小表情,韓靜書被逗笑了。

    “美麗的小姐,我們又見麵了。”

    這是一位長得高大英俊的異國男士,皮膚白皙,五官深刻,一笑起來雙眼彎彎,給人一種如沐春風的感覺。

    他比韓靜書她們進來的晚兩分鍾,本來是直直的往後廚的方向而去的,眼角突然掃到一個眼熟的身影,待確定之後,就迫不及待的轉了過來。

    在確定對方就是自己要找的人之後,盧卡斯激動的打了一個招呼。

    “盧卡斯?你怎麽在這?”

    這次換韓靜書驚訝了。

    “沒想到我們這麽快就見麵了,看來我們真的非常有緣。”

    男人看著韓靜書的眼神亮晶晶的,就像是有小星星在裏邊閃爍。

    “靜書姐,這是?”

    雖然這男人看上去文質彬彬的樣子,但是不知道為什麽,傅曉秋就是不喜歡他看著韓靜書的眼神。

    “哦,我給你們介紹一下,這是盧卡斯,這是我的朋友傅曉秋。”

    傅曉秋頷首微笑著打了個招呼,“他是靜書姐的朋友嗎?”

    “哦,不。我們也是今天才認識的,今天你去買水的時候,盧卡斯拍照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了我,我們有幸見了一麵。”

    韓靜書笑著跟傅曉秋解釋了一句。

    韓靜書心裏鬆了一口氣,原來隻是一個有過一麵之緣的陌生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