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韓奇峰恨不得從來沒見過秦笙,那樣的話他也就不會有今天的下場。

    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可吃。

    現在說什麽都已經晚了,不過大丈夫能屈能伸,隻要能騙的韓靜書不把他送進監獄,他以後還是有機會翻身的。

    “韓奇峰,你確定我說什麽你都會答應?”

    韓靜書的語氣裏帶著濃濃的諷刺。看著眼前這個為了不去坐牢反而卑躬屈膝的討好之前他最厭惡的女兒,像個小醜一樣的男人。這種事情他做起來竟然那麽的理所當然,真是太讓人惡心了。

    “真的,真的,靜書啊,之前都是我的錯,都是我不好。不過你放心,爸爸已經知道錯了,以後的日子爸爸會好好對你的。爸爸會把你寵的像小公主一樣,彌補爸爸之前犯下的錯。”

    韓奇峰眼睛一亮,感覺韓靜書的語氣有了鬆動,認為韓靜書被自己打動了,繼續賣力的表演。

    “別提爸爸那兩個字,你不配。”

    韓靜書的臉色又冷了。

    “好好,你不喜歡聽,我就不提了。不過你放心,我剛才說的話都是真的。隻要靜書放過我這一次,我什麽都聽你的。”

    即使韓靜書的態度一如既往的對他不恭敬,但是現在韓奇峰卻絲毫沒有在意,或者說他已經沒資格在意了。

    “按你做的這些事情,已經沒資格再擔任韓氏的總裁了,以後韓氏的總裁就是我哥何令楠。”

    韓靜書說出自己的條件。

    “他?那怎麽行,靜書,他不過是一個外人。”

    韓奇峰聽到何令楠要取代自己的職位,急切的想要勸韓靜書打消這個念頭。

    “你不願意?不答應那我就隻能把這些東西交出去了,到時候你進去了,我哥照樣能成為韓氏的總裁。”

    韓靜書冷聲道。

    韓奇峰咬牙,“別別別,靜書,其實你哥從小是跟著你媽長大的,相處了這麽多年,我們早就是一家人了。這誰做總裁都一樣,你想讓你哥做總裁就讓他做吧。”

    韓奇峰心疼的滴血,口不對心的說道。

    “那就好,還有一點,我已經答應了秦笙這輩子都不會讓你看見她了。”

    韓靜書繼續提第二個條件。

    “她是什麽人啊,靜書你根本不用在意她,她說的那些不用當真的。”

    韓奇峰著急的勸道,可是又擔心韓靜書以為自己還對秦笙念念不忘,接著又補充了一句,“不過你放心,這輩子我都不會再去找她的。”

    “嗬,你以為我是你這樣不守信用的小人,既然答應了,我就會做到。”

    更別提手裏這些東西是人家提供的了,人家提的這個要求總要辦到的

    “那靜書,你想怎麽做?”

    韓奇峰忐忑的問道。

    “這樣吧,為了讓秦笙放心,你先去城南療養院住一段時間吧,沒事不要出來,勉強能掩人耳目。”

    韓靜書“深思熟慮”之後,才皺著眉頭說道。

    當然,這個深思熟慮也不過是在韓奇峰麵前做個樣子。韓奇峰的去處,他們之前就已經商定好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