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這句話是對著韓靜書和何令楠說的,說完就領著一直站在她身邊長得玲瓏剔透的男娃娃離開了。

    “喂,你要去哪裏?你給了他們什麽?你給我回來,小凱是我的孩子,你沒有權利帶他走。”

    韓奇峰突然有一種不好的感覺,下意識的想攔下那個女人,阻止那女人離開。

    韓奇峰撕心裂肺的怒吼著,可是那女人頭也不回的走掉了。

    韓奇峰想去追,卻被人攔住了,攔著他的竟然是剛才本應該出現,卻不知為何沒有出現的保鏢頭子。

    “啪!”

    韓奇峰沒想到這人正事不做,放著韓靜書和何令楠不管,竟然敢阻攔他,直接給了他一巴掌。

    “你攔著我幹什麽?趕緊把那個孽女給我趕出去。還有,把人給我追回來。”

    韓奇峰氣急敗壞的說道,可惜對方聽到他這樣說,隻是微微低下了頭,並沒有任何動作。

    “你,你這是要造反?”

    韓奇峰不可思議的看著保鏢。

    “韓奇峰,我勸你還是省點力氣吧。剛才她說的你應該聽的很清楚了,她不想看到你了。”

    看著韓奇峰氣急敗壞的樣子,韓靜書的心情愉悅極了。

    “嗬,就憑你們想攔我?”

    韓奇峰對著韓靜書怒目而視。

    “我們當然不行,但是這個還是可以的。”

    何令楠抖了抖手中的文件。

    “那是什麽?”

    韓奇峰看著那眼熟的牛皮紙信封,心裏閃過一絲驚慌。

    “這個你應該熟悉的很啊,這幾十年你做過的假賬,還有虧心事都在這上邊寫的清清楚楚,你會不知道?你不是很寶貝它們嗎?怎麽這麽快就不記得它們了呢?”

    何令楠狀似驚訝的看著韓奇峰道。

    韓奇峰下意識的扯出自己脖子上帶的那條項鏈,項鏈的底端有一個小巧的圓形吊墜。打開吊墜,裏邊躺著一把更迷你的小鑰匙。

    看到鑰匙的那一刻,韓奇峰鬆了一口氣。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麽?”

    這次再回答,韓奇峰的底氣就足了很多,隻要不是那東西丟失,他就什麽都不怕。

    “你就沒想過你手裏的鑰匙是假的?”

    韓靜書看著韓奇峰的動作好奇地問道。

    韓奇峰的心再次提了起來,不過想來他們也沒那麽大的本事,他看了韓靜書一眼,也就不再管她。

    “看來你還是沒把剛才那個女人的話放在心上,她說了她不想來韓家,不想看到你,你猜她為了這些都做了什麽呢?”

    韓靜書把手裏的文件複印件扔給韓奇峰。

    韓奇峰下意識的把東西接到手裏,想著反正看看也不吃虧,韓奇峰打開了第一頁,瞬間瞠目結舌、兩股戰戰,這竟然是真的。

    “韓奇峰,怎麽樣?這次相信了吧?”

    韓奇峰不敢置信的看著韓悅:“你們是怎麽拿到的?”

    “那個女人給的。她可是給了我們不少好東西的,足夠讓你身敗名裂,下半輩子都在牢裏度過了。”

    十幾年了,韓靜書麵對韓奇峰,終於有了笑意,隻是這笑容笑的韓奇峰冷汗直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