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殺青之後,韓悅回到了韓家。

    一進門,韓奇峰就給了她一個大大的驚喜。

    “回來了,今天好好的休息休息,明天你弟弟要來我們家,到時候你要好好的照顧弟弟。”

    韓奇峰眉飛色舞的對韓悅說道,邊說還不忘邊指揮傭人繼續布置客廳。

    “弟弟?”

    聽到這個稱呼,韓悅心神一震。

    “是啊,我好不容易說動她們娘倆住進來,明天你一定要好好表現,和你弟弟他們和睦相處。你是姐姐,要懂事一點,多讓著弟弟。”

    韓奇峰樂陶陶的繼續說著。

    韓悅望著神采奕奕的韓奇峰,發現韓奇峰這段時間好像變了許多,變的她越來越不認識他了。

    本來的韓奇峰是長的這樣子嗎?是不是被人掉包了啊,為什麽她對現在的韓奇峰隻感覺到陌生。之前那些年的寵愛竟然消散的無影無蹤。

    “你不會是不高興吧?”

    見韓悅隻是呆呆的沒有說話,韓奇峰看著韓悅的眼神就有些不善。

    “沒有,我早就跟爸爸說過,對於弟弟能回來了我高興還來不及。剛才我隻是想到明天南宮大少說有事情要找我。既然弟弟要來,那我明天就先不去南宮大少那邊了。”

    韓悅換上一副喜悅的表情說道。

    “既然南宮大少找你,那你就去吧,反正你弟弟他們以後都住在家裏,你們還有很多的時間相處,不差這一時半會的。”

    韓奇峰聽到是南宮大少要見韓悅,臉上再次笑成一朵花。

    隻要韓悅有用,其他的都可以商量。一家人也沒必要搞那麽多形式主義。

    “可是畢竟是第一次見麵,我不在也實在不好意思。不如我去準備一件給弟弟的禮物吧。”

    韓悅就知道隻要提出南宮瑾,韓奇峰就不會堅持讓她歡迎那個小孽種了。

    “好,你有這個心就非常好。”

    聽到韓悅這麽懂事,韓奇峰更是心花怒放。韓悅能重視他兒子,他當然喜歡了,以後也這樣一直對他弟弟好才行。

    第二天,韓家迎來了韓奇峰人期盼許久的人。

    韓奇峰大喜過望,隻是還沒寒暄幾句,就迎來了不速之客。

    韓奇峰看著不請自到的三個人怒目而視。

    “誰允許你們上我家裏來的,管家,管家呢?你是做什麽吃的,怎麽什麽亂七八糟的人都放進來。”

    韓奇峰大聲呼喊著管家,可是對方卻沒有出現。韓奇峰更生氣了,這人怎麽關鍵時刻掉鏈子。

    “韓奇峰,如果你不怕你做的那些醜事被更多的人知道那你就叫吧,叫的越大聲越好。”

    韓靜書看著冷冷地盯著韓奇峰說道。

    “你這個孽女,你這話是什麽意思,在我家你竟然還敢威脅我,是誰給你的底氣,是這個臭小子嗎?不自量力,很快我就會讓你們受到懲罰,不但把你們趕出韓氏,還要把你們趕出江城!”

    韓奇峰陰森森的放著狠話,當然在他看來,這些都是會實現的。甚至他還要徹底的毀了他們。

    “韓奇峰,很可惜,這些隻能是你的癡心妄想了。想把我們趕出韓氏?可惜了,今後韓氏不再是由你當家做主了,你沒那個資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