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回到前一晚,傅曉秋找到將要被丟棄的氣墊霜,可是對於那東西為什麽會被換地方一直耿耿於懷。

    雖然酒店提供了客房服務,但是她們並不會去動客戶的私人物品,隻是把衛生打掃一下就行,除非客戶主動要求。

    鑽進牛角尖的傅曉秋思維發散的無邊無際,竟然還擔心會不會是進賊了,由此聯想到既然進了賊,對方有沒有偷東西?

    有了這個想法,就一發不可收拾了,傅曉秋不但把她們住的地方做了個全麵檢查,還檢查了一下她們隨身攜帶的東西。

    當時韓靜書看著傅曉秋在那邊忙活,還笑話傅曉秋想多了。

    直到傅曉秋一臉慎重的拿著兩盒氣墊霜來找她。

    “曉秋,怎麽了?”

    “靜書姐,這兩個東西有問題。”

    傅曉秋把手裏的東西遞給韓靜書。

    “有什麽問題?也過期了嗎?”

    韓靜書把東西接過來的第一時間就是想看看它們的生產日期。她還記得傅曉秋說之前那個就是過期了。

    “靜書姐,不是過期了。而是它們的重量不對勁。你看!”

    這兩個都是備用的,估計直到她們回去,這兩盒東西都不會用的上。所以,即使加了料也不會被發現。可是現在卻因為傅曉秋檢查異常的時候被發現了。

    傅曉秋把盒子打開之後又輕輕一挑,然後才讓韓靜書看裏邊的東西。

    “這是……”

    韓靜書皺著眉頭看著傅曉秋從盒子裏拿出來的透明小袋子裏裝的白色的粉末。

    “雖然不知道這具體是什麽成分,不過肯定不是什麽好東西。”

    雖然傅曉秋之前沒有見過這東西,但是也不小白,想也知道被人這麽苦心積慮的“送”給她們的,是為了陷害她們,難道還能是惡作劇。

    “快把它扔了,扔進馬桶,直接衝走。”

    韓靜書迫不及待的吩咐道。這東西還是盡快處理了為好,多留她們手中一會就多一份危險。

    把那東西處理了之後,韓靜書和傅曉秋決定將計就計,換了同樣的包裝,但是裝的是白糖。

    這不,今天就看了一場好戲。

    她們今天逃過一劫都是曉秋的功勞,雖然韓悅的設計沒有成功,但是她的惡毒心思卻不應該被原諒。

    傅曉秋的手好的差不多了,受傷的地方恢複的挺好的,以後再也不用綁著繃帶了。

    而韓悅和韓靜書在劇組裏的矛盾衝突更加厲害了。

    劇組本來就知道兩人關係不怎麽樣,到現在更是真實的體會到兩人的關係簡直水火不容。

    除了演對手戲的時候,兩人會有心平氣和的交流,其他的時間,兩人的爭端就一直沒停歇過。

    而另一邊,何令楠收到了消失了一段時間的南宮慕的信息。

    看到對方給他發的那些東西,何令楠眉毛輕挑,看來這家夥倒是一直沒閑著。

    不過南宮慕給他的資料確實是他現在非常需要的,看來很快他就能去韓家拜訪了啊。

    希望韓奇峰到時候能喜歡他送給他的禮物,不會激動的忘乎所以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