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不要懷疑我的專業能力。是不是白糖,這麽簡單的事情,我還不至於會判斷錯。”

    小警察對於韓悅的質疑很不悅。這麽簡單明了的東西她竟然不相信他的結論,她質疑的不是他的能力,而是他的智力了。

    “我不信,一定是你故意幫韓靜書做掩護。你一定是收了韓靜書什麽好處,才會幫著她做假。”

    韓悅麵色猙獰的質問小警察。白糖,怎麽可能是白糖!那東西是她親眼所見,親自檢查過才讓人放到韓靜書那裏的,那東西可是貨真價實的,可是現在這人竟然說是白糖。

    韓悅一時無法接受這個結果,整個人都瘋狂了,甚至口不擇言。

    “這位小姐,這就是剛才查到的證物。就算是一歲小孩都能判斷出這是什麽。如果你懷疑我的檢查結果,可是向上級申訴。但是你剛才對我的指證,你有證據嗎?如果你再繼續口不擇言,我會告你誹謗。”

    小警察神色一整,嚴肅的警告韓悅。他一直以來都是奉公守法,清正廉潔的,對這個女人突然的誣陷,小警察感覺受到莫大的侮辱。

    “韓悅,你明白你到底是在胡說八道什麽嗎?”

    趙導一副陰沉的表情盯著韓悅,這種蠢貨陷害人不成就該夾起尾巴閉嘴,現在這樣的失態是生怕別人不知道這事和她有關嗎?

    韓悅剛才隻是心理落差太大,情緒實在是沒控製住,那些話沒經過大腦就直接脫口而出了。

    這能怪她嗎?這部劇已經快進入尾聲了,如果不能在這段時間把韓靜書給弄垮,以後再找這樣的機會可不好找了。

    還有她聽說南宮慕已經從南宮家離開了,他一定會去找韓靜書的。

    她是真的想不明白,韓靜書到底是哪裏好?

    憑什麽她從小到大享受最好的資源,過著最奢侈的生活,而她處處過得不如韓靜書也就罷了,現在就連男人也是喜歡她而不是喜歡自己,自己到底哪裏比她差了?

    還有這次的事情,韓悅根本想不明白自己到底是哪裏搞錯了,明明萬無一失的事情,怎麽就成現在的結局。

    不過,趙導那一聲卻讓她清醒了,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韓悅快速的從自己的思緒中回神,彌補自己剛才的過失。

    “抱歉,剛才我說話有些過激,我並沒有其他的意思。我為我剛才那些用詞不當的言論向您道歉。”

    韓悅理智的時候,智商還是非常在線的。再加上她常年習慣帶著麵具生活,這時候跟人家道歉,表麵上看上去那是誠意十足的。

    “算了,以後你說話注意些就是了。”

    小警察能怎麽辦?隻能大方的不跟韓悅計較。

    “可是,這種在氣墊霜裏帶白糖的行為也非常的讓人不解,是吧?姐姐是真的一點也不知道嗎?”

    韓悅緊盯著韓靜書的眼睛,臉上掛著讓人感覺牙疼的笑意問道。

    小警察對韓悅竟然稱呼韓靜書姐姐,也非常的驚訝,沒想到這還是姐妹呢,剛才恨不得把個那麽大的黑鍋直接扣人家頭上,現在和人家這麽親熱真的好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