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絲婷被南宮瑾攬在懷裏,甜蜜的點點頭,隻覺著自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南宮睿看著兀自沉浸在自己幻想中的媽咪歎了一口氣。

    自從懂事之後,他就發現了自家媽咪和爹地之間相處的異常,小時候不懂事,控製不住臉上的神情,被爹地發現了。

    其實被發現也沒什麽,因為爹地根本不在意,隨著時間的推移,他漸漸的找到了原因,可是卻從沒想過點破。

    三歲以後,爹地就把他送到了寄宿學校,那之後他在家的時間並不長,所以,他對家人的感情也並不強烈,但是對於那個可憐的媽咪還是有一分同情的。

    每次隻要他在家,會適當的提醒一下媽咪,免得她被厭惡了還不自知。

    這次媽咪私自放了二叔的時期,肯定是惹爹地生氣了,可是媽咪竟然毫無所覺。剛才爹地說的那些話裏,試探的成分居多。

    看來除了不喜歡媽咪之外,爹地連基礎的信任也沒有給她。

    這次的事情,爹地是懷疑媽咪有其他目的了吧,可惜了,這個傻女人是真的沒有二心,也是真的看不清楚自己男人的真心。

    “啊,真的太抱歉了導演,我一時緊張隻想著救姐姐又忘詞了。”

    深秋的雲澤湖對今天第二次闖入的人類還是那麽的不友好,冰冷的湖水從耳鼻中灌入,單薄的衣服被緊緊的箍在身上,不但沒有起到保暖的作用,濕噠噠黏在身上,難受極了。

    就算是工作人員已經在第一時間把韓靜書從湖水中撈出來,韓靜書還是不斷的在打著哆嗦。

    “靜書姐!”

    傅曉秋把厚厚的棉衣圍在韓靜書的身上,希望能借此給她送去點溫暖。

    可是身上的衣服都是濕透的,根本起不了絲毫的作用,韓靜書身上還是冷的厲害。

    這時候傅曉秋已經沒有和韓悅理論的心情,一心隻顧護著韓靜書去房車上換幹淨的衣服。

    “靜書姐,韓悅她就是故意的,不如等會用替身吧,反正那場戲你是背對著鏡頭的。要不然韓悅還會繼續為難你。”

    韓靜書今天是和韓悅演對手戲,劇中韓靜書扮演的女二因為氣憤男主為了女一給家族帶來滅頂之災而找他理論。

    當時女二是在湖邊找到的女一和男主,爭執之中,男主錯手把女二推下水,接下來就是韓悅的台詞。

    本不過一句話的事情,可是韓靜書第一次落水之後,韓悅借口忘了台詞,他們不得不再來一遍。

    可是那句台詞不過幾個字,女一強詞奪理的解釋事情和男主無關,然後直接拋下在水中的女二就離開了。

    說實話,韓悅就算是真的不記得了,隻要表情到位,按照劇情走下去就行,反正後期還會找人配音,這條也就直接過了。

    可是韓悅偏不,在韓靜書落水之後,她故意說忘詞了,還打著關心韓靜書的名義。實在是太惡心了,真的擔心就不會讓韓靜書因為她的緣故不得不再被推下去一次。

    深秋的湖水,冰冷的像刺骨的鋼刀一樣,接連落水讓人怎麽受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