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鏢一看,神色立馬變了,掏出手機直接跟南宮瑾打電話。“大少,二少跑了。”

    “怎麽回事?”

    南宮瑾的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冷冽。

    南宮瑾問完這句話之後,想到幾分鍾之前保鏢曾打來電話說南宮慕要帶著昏迷的葉絲婷去醫院的事情,這樣一聯係,還有什麽不明白的。

    “馬上派人去找。”

    “是,大少爺!”

    保鏢們去追南宮慕了,葉絲婷這會獨自坐在車上,她剛才根本沒有昏迷,隻不過是為了讓南宮慕能從老宅出來而做的戲罷了。

    這會目的已經達到了,也就不用繼續假裝了。

    剛才保鏢跟她的瑾哥哥打電話的時候,她本來還擔心會被罵,可是沒想到保鏢根本沒提她。

    現在人都走了,瑾哥哥也沒給她打電話,不知道為什麽,葉絲婷突然感覺到有些委屈。

    她噘著嘴坐在車裏生悶氣,埋怨瑾哥哥為什麽沒有關心她。

    不過過了一會,葉絲婷又不氣了,一定是瑾哥哥不知道她也在車上,所以才沒有關心她的。都怪那些保鏢不把事情跟瑾哥哥說清楚。

    不過別人不說,她可以自己說啊。

    葉絲婷拿起手機,找到備注是親親老公的那個,按下了撥號鍵。

    可是一連想了好幾聲對方都沒接聽。

    葉絲婷不死心,繼續撥打。

    這次終於有人接了,隻是還沒等她說話,對麵女人的聲音就傳了過來。

    “您好,南宮總裁去開會了,沒有帶手機,有什麽話,您可以跟我說,我會幫您轉告總裁的。”

    葉絲婷聽了秘書的話,剛才心裏對南宮瑾那絲最後的不滿,徹底的消散了。

    瑾哥哥一定是因為太忙才沒有顧上和她聯係的。

    隻要這樣一想,葉絲婷現在腦子裏唯一的想法就是為她的瑾哥哥感到心疼,對方實在是太辛苦了,每天都有那麽多會要開。

    隻是葉絲婷不知道此刻正被她腦補的人正麵色冷淡的坐在辦公室裏,看著秘書遞過來的手機,眼神裏的厭惡一閃而過。

    葉絲婷雖然想讓瑾哥哥在意她,關心她,但是在南宮慕工作的時候,自認為還是非常懂事的。

    葉絲婷默默掛掉電話,這才和老宅的管家聯係,讓管家安排人去接她。

    本來還想著等晚上南宮瑾回來之後再向他解釋南宮慕的事情,可是誰知道南宮瑾傍晚的時候打電話回去說要去外地出差,讓她不要等他了。

    等到葉絲婷再次看到南宮瑾已經是三天之後了。

    “瑾哥哥!”

    葉絲婷欣喜的撲向剛剛回到家的南宮瑾,纏著他要親親抱抱。

    南宮瑾一臉寵溺的看著她,滿足著她的要求,兩人足足膩歪了好幾分鍾。

    直到兩人的熱乎勁過去之後,南宮睿才上前去打招呼。

    “爹地!”

    比起葉絲婷看到南宮瑾時的激動,南宮睿的表現就淡定多了。

    而南宮瑾也隻是對著南宮睿點點頭,對自己的兒子非常的冷淡。兩人的交流並不像是父子,反而像是公司裏的上司和下屬的關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