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導隻掃一眼手裏的通告單,神情就愣住了。

    “副導演呢?過來!”

    副導被點名,心裏還以為導演是讓他直接把韓靜書打發走,估計是不想和對方繼續糾纏。這對他來說非常簡單,既然韓靜書得罪了趙導,他也沒必要給對方好臉色。

    所以,雖然是趙導叫的副導,可是他人卻是向著韓靜書走去的。

    “你給我解釋解釋,這到底是是怎麽回事?”

    可惜人剛走到趙導附近,就被趙導塞過來一張紙。

    副導演不解的看著趙導,不是讓他打發人嗎?給他這個幹什麽?

    感覺到趙導看著自己的眼神帶著非常的不滿,副導一個哆嗦,他剛才好像理解錯了。

    “你看我幹什麽,你給我看看這個通告單,然後給我一個解釋。”

    副導恨不得給自己一個大嘴巴子,趙導給了就看唄,剛才那一眼就是多餘,還惹禍上身了。

    副導演這會終於知道導演叫他來的目的了。

    “這,這個,我馬上調查。”

    怪不得韓靜書有底氣和導演叫板呢,如果是通告單出問題,今天這事確實不是韓靜書的錯。

    可是如果不怪韓靜書,那導演可就要拿他開刀了。

    “今天如果不把這個事情調查清楚,那你就直接滾蛋。”

    副導心裏對做這件事的人恨死了,讓他知道是誰做的,他一定饒不了他。

    這事一看就是有人要針對韓靜書。他沒興趣知道韓靜書和對方的私人恩怨,可是這事情連累了他,他心裏對韓靜書也是不滿的。

    他可是托了關係才爭取到這個位置的,和趙導合作的機會,是多少人搶破頭都想爭取的。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如果因為韓靜書的事情被趙導厭惡了,他之前一切的努力不就白費了嗎?

    所以,這事情如果對方有七分錯,那韓靜書就有三分。反正這件事之後,韓靜書又多了一個看她不順眼的敵人。

    周圍吃瓜群眾,看著副導匆匆離開了,想要打聽一下又不敢妄動。趙導可還在呢,剛才那麽大的火氣,誰敢現在出頭。

    萬一被趙導點到,被罵一頓都是輕的。八卦可以之後再八卦,這時候誰也不敢去捋老虎須。

    眼看時間不早了,早上這場戲是拍不成了,趙導讓人準備下一場。

    至於韓靜書這邊,趙導脾氣大,但是並不是不講道理的。

    “你的通知單確實有問題,剛才我不了解真相,一時錯怪你了。等事情調查清楚,我一定會給你一個交代。這場戲今天拍不成了,我讓人給你一個正確的通知單,如果上邊沒有你的戲份,你今天就可以先休息。”

    趙導盡量心平氣和的說完就直接去盯著下一場戲了。

    趙導都這樣說了,韓靜書也沒繼續抓著不放。

    從趙導的態度看,最起碼今天這是不是趙導的意思,她遲到趙導生氣也是應該的。總不能抓著這個再讓趙導因為剛才的態度對她道歉吧?

    再說如果剛才趙導根本不給她解釋的機會,她也沒辦法,那結果更糟。

    “真是可惜了啊,竟然沒有直接把她趕走。”

    站在最角落的韓悅看著趙導離開可惜的歎了一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