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靜書雖然嘴上說的是助理,但是眼神卻是盯著韓悅說的,裏邊的冷意看的韓悅一個激靈。韓悅明白那不單是對尤香說的,更是對她說的。

    韓悅心裏閃過有一絲慌亂,不過很快又鎮定自若。

    現在她身後可有南宮大少的支持,根本沒必要怕她。

    “姐姐既然對我有誤會,那就算了,改天我再來找姐姐。”

    韓悅是正對著門口的,尤香過來的時候,她一眼就看到了。收到尤香跟她示意的眼神,知道事情差不多了,也不想繼續麵對韓靜書那張可惡的臉,直接轉身離開了。

    “靜書姐,沒想到韓悅今天竟然沒找我們的麻煩。”

    晚上傅曉秋回到酒店之後,不可思議的對韓靜書說道。

    “怎麽?她什麽都沒做,你反而不舒服了啊?我從來不知道你還有自虐的傾向呢。”

    聽到傅曉秋這麽說,韓靜書玩笑般的回了句。

    “靜書姐,我可沒有受虐的傾向。隻是這不合常理啊,我總覺著她在打什麽壞主意。”

    傅曉秋肯定道。

    “好了,我們的大神算,就算是她想做什麽,現在也不可能了。正好明天我們不用去劇組,你可以好好的休息休息。”

    韓靜書睡覺休息的時候有關機的習慣,所以被傅曉秋喊醒讓她收拾一下,趕快出發的時候,還有些懵。

    如果沒記錯的話,今天她們不用去劇組吧,她記得昨天特意跟傅曉秋說過的。

    韓靜書看一眼手表上的時間才不到五點,不明白傅曉秋為什麽這麽早把她叫起來。

    “靜書姐,快收拾,剛才我接到劇組的電話,讓你快去,說是導演都發飆了。”

    傅曉秋一邊用她那雙包紮的像大蘿卜的手幫韓靜書拿衣服,一邊催促道。

    “可是今天的通告上沒有我的戲啊。”

    “我也不知道是因為什麽,劇組那邊說現在就等著你一個人了,讓我們快點過去。”

    等韓靜書和傅曉秋匆忙趕到劇組的時候,趙導當頭就罵了一句。

    “韓靜書,你在搞什麽?讓整個劇組的人都等你一個人,你還想不想拍了,不想拍就滾蛋。”

    趙導的脾氣非常的不好,今天有一場戲安排在早上五點,他們這些人早早地就準備好了。

    可是卻發現最重要的人員根本沒有到場,因為今天這場戲比較特殊,取景不容易,必須在太陽初升的那一刻,所以他們才特意早早到了做準備。

    可誰知道韓靜書卻遲遲不到,後來讓人聯係韓靜書還找不到人。和韓靜書的助理聯係上的時候才知道她們竟然還在酒店睡覺。

    趙導的火氣直接就壓不住了。

    眼看時間就要過了,韓靜書才來,趙導能不能生氣嗎?

    “趙導,你說這話是什麽意思?”

    韓靜書的脾氣和以前比是改了不少,但是並不是說一點也沒有了。

    睡得好好的被通知要趕來劇組,雖然莫名其妙,但是她還是火急火燎的到了,什麽都還不知道呢,就挨了趙導的一頓罵,心裏的火氣也不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