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覺著眼熟?”

    韓靜書還以為隻有她自己有這種感覺,可是她想了很久都不記得自己到底在哪裏見過那個女人。

    那樣的人,她如果認識應該印象深刻啊,為什麽想不起來呢?

    “是啊,不但眼熟,每次她看我的眼神我都感覺非常的瘮人。你看她大白天在室內還整天帶著口罩,聲音也很恐怖,給人整個的感覺都陰森森的。”

    傅曉秋回想了一下,忍不住頭皮發麻,尤其是眼神,讓人有一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我暫時想不起來在哪裏見過她,不過看她那樣子就不是什麽好人。”

    那人跟著韓悅來了之後,她們雖然隻不過見了幾麵,但是每次都很不愉快,尤其是她故意傷了傅曉秋之後,韓靜書更加的討厭她了。

    “對啊,而且我還發現韓悅從來不叫她助理的名字,也沒和別人介紹過,我悄悄找別人打聽的時候,發現沒有一個人知道那助理叫什麽,搞得神秘兮兮的。”

    對於韓悅帶來的人,傅曉秋本能的想多了解一下,可誰知道竟然連名字都沒打聽出來。

    “不管她們想幹什麽,時間長了,狐狸尾巴總是會露出來的。以後多注意一點就是了。”

    “嗯,對,靜書姐今後我們一定要多防著她們。這次是我大意了。”

    傅曉秋懊惱道。

    “不是我們,是我。你以後就在酒店呆著,一日三餐我會讓服務人員給你送過來。如果還有其他的需要你就叫客房服務。”

    這時候兩人已經從醫院回到酒店了,韓靜書把傅曉秋送回她的房間,就算傅曉秋不想在醫院呆著,韓靜書也不準備讓她去劇組了。

    “不行,靜書姐,我還得跟著你去劇組呢。萬一她們再使壞,我得去幫你對付她們。”

    傅曉秋怎麽可能同意,她可不放心讓韓靜書獨自去麵對擺明了不懷好意的韓悅她們。

    “你手上有傷口,這兩天得注意休息,萬一傷口再破裂了就麻煩了。至於其他的,你就不用太擔心了。你別忘了,我可不是吃素的。這次韓悅助理害你受傷的事情,我也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韓靜書可不是那種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傅曉秋這次遭這麽大的罪,她一定會找機會教訓一下那女人的。

    “靜書姐,我知道你是關心我,可是你千萬不要主動和她們起衝突,萬一被她們設計了……”

    韓靜書要替她報仇,傅曉秋很感動,可是又擔心韓靜書不是她們的對手。

    “如果不是因為我,她也不會找你的麻煩。說起來還是我連累了你。再說了,就算是我什麽也不做,她們也會繼續找我的麻煩。既然這樣,一味的躲避還不如痛快的有仇報仇。”

    這點韓靜書想的很明白,對方都這麽欺負她了,她也沒必要一直忍著。

    “既然這樣,那我更應該跟靜書姐在一起了。劇組裏人多眼雜,萬一她們私下裏搞小動作,靜書姐一個人根本無法防範。靜書姐,你就讓我跟著去吧,我保證會注意自己的安全,好不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