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奇峰麵容扭曲,氣急敗壞的怒罵著,如果這會韓悅在他的麵前,他恨不得打死這個蠢貨。

    “爸爸,我,我這樣做也是不得已而為的。我這樣做也都是為了您。”

    韓悅一邊翻白眼,一邊語氣誠懇的說道。韓悅對韓奇峰的態度是越來越不滿了。有什麽事情不能好好說嗎?簡直太粗魯了。

    “為了我?笑話,為了我你就應該盡快讓南宮慕娶了你。”

    韓奇峰沒想到韓悅竟然還敢狡辯,還敢提是為了他。

    “爸爸,你知道為什麽何令楠手裏有那麽多股份嗎?”

    韓悅問道。

    “為什麽?難道你知道?”

    何令楠也是韓奇峰非常討厭的人,那家夥手裏當初突然有了那麽多股票他怎麽可能不調查,隻是一直沒查出來罷了。

    “那些都是南宮二少買了然後放在他名下的。爸爸,他們的關係非同一般。這其中韓靜書是關鍵。而且我來這邊南宮大少是特意交代的。你不要大聲嚷嚷,萬一被有心人聽到就麻煩了。”

    聽到韓悅這麽說,韓奇峰的心裏最起碼舒坦些了。

    “既然是南宮大少交代給你的,那你就好好做。”

    如果是南宮瑾說的,韓奇峰也就沒有意見了。剛才是他衝動了,他記得他從南宮瑾那裏離開之前,南宮瑾好像還說過什麽宴會不過是形式,讓他放心之類的。

    可是這麽大的事情,他既然知道了,怎麽會放心呢?這不就想找韓悅問問情況嗎?一時衝動說話就不太好聽了。

    實在是那些合同對韓氏今後的發展太重要了,容不得一絲閃失,他太緊張了點。

    隻是他沒想到私底下南宮慕竟然還有另一麵。那些股票可不是小數目,竟然說買就買了。他可不會單純到以為那些錢是南宮瑾給他的。

    如果南宮瑾真的支持南宮慕,兩人的關係根本不可能那麽冷淡,甚至是防備。

    這讓他不由的想到南宮瑾為什麽這麽突然讓韓悅和南宮慕訂婚,是發現了南宮慕的貓膩了吧?

    甚至察覺到南宮慕的實力應該不低,要不然不會讓南宮瑾這麽重視。

    不過如果南宮慕真的不是個擺設而有足夠的能力的話,韓悅嫁給他之後,對韓氏沒準會更有利。想到這一點,韓奇峰笑的像是老狐狸般。

    一個真材實料的女婿和一個不學無術的女婿之間的差距可是非常大的。

    掛了韓奇峰的電話,韓悅把手機扔到一邊,剛才她剛回到酒店準備休息,就被韓奇峰的電話亂醒了,這會想睡也睡不著了。

    第二天,韓悅就直接進組了,直到現在劇組裏的人才知道女主的扮演者是誰。

    “喂,這個化妝間以後歸韓小姐使用,你們這些亂七八糟的人立刻離開。”

    看著韓靜書竟然還站著不動,尤香從後麵走過去抬手就想拍過去,韓靜書感覺到有人在背後偷襲她,伸手抓住對方的手,狠狠的一拉,“哢嚓”一聲。

    尤香痛的大喊一聲。

    “姐姐你這是幹什麽?我的助理隻是想和你打個招呼,你為什麽要扭斷她的胳膊。”

    光聽聲音就能感覺到剛才那一下子可不輕。韓悅忍不住痛斥韓靜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