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你說的不錯,這些我一定會全部都奪回來的。”

    韓悅在心裏補充了一句,她不但要奪回來,而且還要讓韓靜書付出代價。

    “那尤香就在這裏提前恭喜韓副董了。”

    尤香察覺到韓悅的語氣變了,心裏也鬆了一口氣。

    “我們現在去劇組,現在韓靜書也在那裏,不過她是女二,我是女一。到了之後記得好好的報答報答她。”

    韓悅簡單的給尤香說了一下。而她帶上尤香的目的,也不言而喻。

    “我明白,我明白,韓副董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報答她的。”

    提起韓靜書,尤香好像覺得早已經康複的臉上還能感覺到火辣辣的痛感。如果不是當初韓靜書緊緊追著那件事不鬆口,她也不會走投無路落到現在這種下場。

    所以在說剛才這句話的時候,她咬牙切齒的,臉上的表情也猙獰的厲害。

    不過幸虧她帶了口罩,倒是沒幾個人注意到,否則一定會嚇到不少人。

    “叫我韓小姐就行。”

    韓副董現在叫著確實不合適。

    “是的,韓小姐。”

    尤香表麵上一副恭敬的表情,可是心裏卻不屑的很。

    韓小姐,嗬,這稱呼可真的名副其實。

    韓悅當初是幫了她,幫她瞞天過海,可是真的隻有這種極端的方法可用了嗎?

    她是恨韓靜書,可是她對韓悅的恨意也不少,當初是她求韓悅救她,但是有必要做的這麽絕嗎,逼著她變成現在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她臉上的傷想要恢複需要大量的金錢,就這樣最多也才能恢複三成。

    可是以她現在的能力,連那三成的錢都拿不出來。

    尤香對這兩姐妹都有恨,隻不過現在她還是韓悅的人,不得不聽她的吩咐做事。

    關於韓悅現在的情況,她也打聽的七七八八了,她剛才就是故意刺激韓悅的。看到她臉色不好,就當是為自己先收些利息。總有一天她要這兩個女人全部都付出代價。

    韓悅隻要一想到韓靜書看到自己的時候可能會表現出來的蠢樣子,也不顧剛下飛機的辛苦,放下行李,徑直去了劇組。

    韓靜書剛剛拍完一組鏡頭,正一邊喝著傅曉秋給自己準備的蜂蜜柚子茶一邊繼續研究劇本,突然感覺頭上出現了一片陰影。

    韓悅還沒等起頭,就聽到一聲做作無比的聲音,而且還是在叫她姐姐。

    “姐姐,好久不見啊!”

    韓悅笑吟吟的看著韓靜書道。

    “韓悅,你來幹什麽?還有,別叫我姐姐。否則別怪我對你不客氣。”

    對於那聲姐姐,韓靜書隻覺的惡心。如果不是劇組這會還有不少人,韓靜書早就過去狠狠地抽她兩嘴巴。

    “姐姐原來還不知道嗎?這部劇的女一號是由我出演。”

    韓悅用一副誇張的表情看著韓靜書。仿佛對於她的消息竟然那麽閉塞感到驚訝。

    韓悅當然不是真的想叫韓靜書姐姐,叫她不過是為了惡心她罷了,對方越是不讓,她越要用這個稱呼惡心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