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您放心,我會更加努力的,決不會讓您失望。”

    別看韓悅心裏有多恨,可是在韓奇峰的麵前卻還是一副乖巧聽話的樣子。

    韓奇峰看著低眉順眼的韓悅,心裏越發高興了,雖然韓悅前段時間有些不聽話,但是現在已經明白過來了,這就很好。

    即使這個女兒嫁給南宮慕之後,這輩子除了名頭好聽之外,別想有大的出息了。但是看在她給韓家換來的那些好處的份上,隻要她不再抽風,他還是會像之前那樣寵著她的。

    “你明白就好,等你成為南宮二少夫人的那天,爸爸絕對不會虧待了你的。離訂婚宴沒幾天了,你好好準備,爸爸就不打擾你了。累了就先上去休息。”

    該敲打的敲打了,這會韓奇峰又化身慈父,關心的說道。

    “謝謝爸爸!”

    兩人虛偽的做出一副父慈女孝的樣子,一副和樂融融的樣子,至於心底到底是怎麽想的,那就隻有他們自己知道了。

    韓悅本想繼續去找南宮慕,她不是不知道南宮慕討厭自己,可是她不信憑自己的條件,南宮慕就真的一點不動心。

    時間久了,他一定會喜歡上她,對於這點韓悅迷之自信。至於為什麽會這麽自信,那是因為她早已經試驗過這種方法,她對當時的效果很滿意。

    隻是在她準備出發之前,傭人遞給了她一個牛皮紙的信封,說是一大早有人送來的。

    信封上寫著韓悅的名字,所以傭人就給韓悅送來了。

    韓悅打量著手裏的信封,封皮上寫著她的名字,除此之外再也沒有其他的信息了,信封拿在手裏感覺輕飄飄的,感覺裏邊絲毫沒有重力,

    韓悅擰眉看著信封,實在是想不通什麽人會給她送這個。

    不過看這重量,裏邊也不會是什麽危險的東西,韓悅直接撕開了信封。

    裏邊隻有一張照片,本以為是有人惡作劇的,隻是韓悅在看到那張照片上的內容的時候,臉色突然大變。

    韓悅下意識的把手中的照片合上,然後往旁邊緊張的瞅了瞅,確定沒有傭人注意到她才鬆了一口氣。

    韓悅這會也顧不得出門了,她把照片重新放到信封裏,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韓悅再次打量手中的照片,緊皺眉頭,這照片是什麽人拍的,她絲毫沒有印象。

    可是這張照片如果被別人看到,那她的麻煩就大了。

    最關鍵的是這張照片到底是誰送來的,對方手裏還有沒有其他的照片?當初她以為自己做的足夠隱蔽了,可是沒想到還是被人發現了,會是誰這麽處心積慮呢?

    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時候,她現在得想著怎麽處理這件事。

    這件事絕對不能告訴韓奇峰,如果被韓奇峰知道了,自己絕沒有好下場。

    可是這時候還有誰能幫她呢?如果把事情告訴照片裏的男人,他為了撇清關係,根本不會管自己的。

    這樣算來,就隻有一個人可以幫她了,隻有在他那裏自己還算有點利用價值。

    想清楚的韓悅剛拿起手機準備打電話,手機鈴聲就突然響起來了,在寂靜的房間裏顯得格外突兀,嚇了她一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