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導沒想到這時候老板突然要換主演,雖然不知道為什麽韓靜書沒接到消息還是趕過來了。但是當韓靜書出現在他麵前的時候,他就有一種感覺也許他不會留有遺憾了。

    結果看來韓靜書確實沒有讓他失望。

    兩人相談甚歡,趙導讓韓靜書今天先休息一天,明天就可以直接拍了。

    臨到告別的時候,韓靜書突然想起來她還不知道女一號是由誰來演,就問了一句。

    “這個嘛,暫時保密。等過一段時間她來了,大家也就都知道了。”

    韓靜書沒想到到現在女一號的身份竟然還不能公布,既然趙導不想說,她也沒興趣強求,不管是誰,她隻要演好自己的角色就行。

    第二天韓靜書直接去了劇組,至於女一號還沒到的事情,大家也都見怪不怪。因為檔期或者其他的一些原因,有些演員進組晚的情況並不是沒有發生過。

    一旦忙起來確實能讓人沒有時間胡思亂想,韓靜書現在每天收工之後,累的回到酒店倒頭就睡。

    她現在拍攝的場景都是些不需要與女主角有交集的劇情,其他的演員隻要到位了,她就可以直接拍了。

    韓靜書每天在劇組拍攝時間至少十個小時,再加上化妝、卸妝的時間,真正能休息的時間實際上非常少。

    但是韓靜書不但沒有抱怨,反而非常喜歡現在的工作狀態。

    南宮慕那邊卻沒有這麽清靜,雖然身體不累,但是心情卻非常的不爽。

    “二少,這是我特意給你買的禮物,你看看喜不喜歡?”

    韓悅小心翼翼的把手中的禮物袋遞給南宮慕,然後期待的看著他。

    “帶著你的垃圾,離開我麵前。”

    可惜換來的仍舊是南宮慕厭惡的冷言冷語。

    “二少,求求你不要對我這麽殘忍。”

    韓悅聽到南宮慕這樣說,眼睛裏立刻充滿了淚花,仿佛被他的言語嚇到了,可憐楚楚的望著他。

    “收起你那虛偽的眼淚,別弄髒了我的地。你這收放自如的演技可真讓人佩服。隻不過你的記性實在是太差了,那天的話你是忘了嗎?竟然還要上趕著來自取其辱,既然這樣我又何必客氣。”

    南宮慕嘲諷道。別說是嘲諷幾句,南宮慕覺著如果不是旁邊還有葉絲婷,他真恨不得把這個女人給扔出去。

    南宮慕沒想到那天之後,這女人竟然還敢假裝一副深情的樣子來他麵前惡心他。

    因為她,老東西把他扣在了老宅,失去自由,不敢和韓靜書聯係。她給他帶來的這些“禮物”等他出去後,絕對會一條條的跟她好好的算算賬。

    “二少,我隻是喜歡你,想要每天看到你。我知道你對我有誤會,但是我喜歡你是真心的。你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

    即使被羞辱,韓悅也不忘表達自己對南宮慕的愛慕。

    “喜歡我?真的嗎?”

    南宮慕一改剛才厭惡的神色,嘴角一挑,突然對著韓悅一笑。

    韓悅的神色恍惚了一下,實在是笑起來的南宮慕太勾人了,讓她忍不住沉醉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