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傅曉秋去找韓靜書的時候,發現她正在看劇本。

    “靜書姐,這麽早你就起來看劇本了啊。”

    因為這兩天發生的事情比較多,傅曉秋擔心韓靜書心情不好,所以早上特意早早的就過來。隻是沒想到韓靜書竟然也起這麽早,而且還在鑽研劇本。

    昨天她離開回房的時候,韓靜書就在看劇本,她催了好幾次,韓靜書總說再看一小會。之後因為嫌她太囉嗦,影響她看劇本,就把她趕回了自己的房間。

    當時傅曉秋看韓靜書看的實在入迷,囑咐她不要看的太晚,見韓靜書點頭答應,她才不放心的離開了。

    當時她想的是韓靜書看劇本總比想其他的強,但是劇本能看多久?看完之後還會不會想著慕容少爺的事情?一晚上傅曉秋一直來來回回的想這件事,這不天一亮她就起來了,迫不及待的過來看看韓靜書。

    說實話,看到韓靜書在看劇本的時候,傅曉秋是鬆了一口氣的。

    隻要有心情幹別的,別管做什麽都行。那次韓靜書把自己關在家裏一天一夜的事情,實在是把她嚇壞了。

    可是仔細看了一眼韓靜書,傅曉秋卻發現不對勁。

    韓靜書身上穿的衣服竟然還是昨天的那套,她跟在韓靜書身邊的日子可不短了,對韓靜書的習慣可是了解的非常清楚的。

    韓靜書是個非常講究的人,甚至有點輕微的潔癖。韓靜書前一天穿過的衣服,第二天絕對不會繼續穿的。

    別說身上的衣服一天一換,甚至有時候有活動,跑外場,一天換兩三次都有可能。今天這麽是怎麽了?

    她記得行李箱裏帶了不少的衣服啊,昨天她把那些衣服都放好了,靜書姐絕對不可能找不到。

    還是說靜書姐根本沒換衣服?再看一眼靜書姐麵前的茶幾上放著超濃的咖啡。

    傅曉秋想到一個可能。

    “靜書姐,你不會是一晚上都沒睡吧?一晚上都在看劇本?”

    “嗯。”

    韓靜書回答了一聲,然後把視線從劇本上移開,伸了個懶腰,活動一下有些僵硬的身體。看了一眼窗外,沒想到這麽快天就亮了。

    她昨天一直在看女二的劇本,誰知道越看越感覺有趣,深陷其中不可自拔,她也沒想到就這麽看了一晚上。

    “這個角色這麽吸引人嗎?”

    傅曉秋不可置信的問道。她可是從來沒見過靜書姐對其他的劇本這麽感興趣過。

    為了能更完美的駕馭人物性格,之前韓靜書看劇本的時候也非常的用功。但是還從沒有這麽瘋狂過。

    “是啊,曉秋,這個角色真的非常的吸引人。她的很多地方實際上跟我很像,但是心態卻比我強大,我非常的喜歡這個角色。”

    韓靜書在說這些的時候,眼睛裏就像是有小星星似的,亮晶晶的。

    “那靜書姐,你決定出演這個角色了?如果隻是因為檔期的問題,靜書姐你完全沒必要這麽委屈自己。雖然這件事情比較突然,但是未必沒有其他更好的解決辦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