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靜書想過很多次兩人之後的關係到底會怎麽樣?

    可是從來沒有想到過有一天南宮慕會有和韓悅訂婚。

    雖然已經奪回了股份,林美玉也失蹤了。但是她和韓悅的仇卻不會因此一筆勾銷。

    現在南宮慕既然選擇和韓悅訂婚,那以後他是不是就站在韓悅那邊了?

    是了,韓靜書慘然一笑,南宮慕不站在自己的未婚妻那邊,難道還能繼續幫她對付自己的未婚妻嗎?

    韓靜書深吸一口氣,把臉上的淚水擦幹淨。南宮慕要和誰訂婚是他的私事,她確實管不著。既然如此又何必在這件事情的繼續糾纏,落得難堪。

    “靜書姐,要不然我去找周新陽,當麵問問他……”

    傅曉秋還是覺著事情沒這麽簡單,前一天南宮少爺和靜書姐的關係還那麽親密,沒道理一晚上的時間就突然和韓悅在一起了啊。

    而且就算是南宮少爺不喜歡靜書姐了,那也不能和韓悅訂婚啊,韓悅和靜書姐有仇啊。

    “以後別提這件事情了。”

    韓靜書阻止了傅曉秋的動作。

    這段關係本來就不是正常的戀愛關係而是一場交易。現在是到了該結束的時候了。

    “靜書姐?”

    傅曉秋不解的看著韓靜書。不知道為什麽,她覺著靜書姐眼神裏有什麽變得不一樣了。

    “收拾一下,重新定張機票吧。我們去潤城,再晚就趕不上了。”

    韓靜書連自己都沒想到這會自己竟然還能做出這麽理智的決定。

    這是韓靜書剛接到的一部劇,要去外地拍攝,之前定的是昨天的機票。隻是準備出發的時候,看到了南宮慕和韓悅訂婚的消息,那之後韓靜書心神大亂,根本就無暇顧及這些。

    這會清醒了,第一件事就是去劇組。幸虧之前她們聽說潤城的景色不錯,打算提前去一天賞景。雖然沒去成,但是今天出發趕去劇組的話,時間正好來的及。

    傅曉秋欲言又止的看著韓靜書,她覺著韓靜書現在的狀態不太對。

    昨天那麽傷心,今天怎麽突然就好了?

    如果真的不高興,那還不如發泄出來,憋著反而對身體不好。

    可是幾次張嘴傅曉秋都沒能說出來,想想又算了,隻能聽韓靜書的吩咐去收拾行李。

    韓靜書到達潤城之後就住進了劇組給安排的酒店。

    第二天一早,韓靜書從酒店出來,準備去劇組。劇組距離他們住的酒店不太遠,打個車,很快就到了。

    韓靜書希望劇組能快點開工。

    她也想讓自己快速的進入到緊張的工作中,一忙起來就沒時間想其他的了。

    隻是她們剛到劇組,導演就告訴了他們一個很不好的消息。

    “現在要換人?”

    韓靜書不可思議的看著趙導。

    為了拍這部劇,韓靜書的把其他的工作都推了。可誰知道劇組竟然在這個時候才說要換人。

    趙導直說抱歉,可是他也沒辦法,胳膊擰不過大腿,大老板直接空降了一個女主,他隻能聽吩咐。

    可能是因為他也覺著這樣對韓靜書不厚道,倒是說了句既然已經來了,如果不介意的話,劇中女二的戲份也不少,希望她考慮考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